星期六中午,為了把送修的車子領回家,中午下班後達令搭著交通車來到台北,愛咪騎著小銀去接他,先趕去承德路三段買完達令的工作鞋後,我們思考著該上哪裡解決民生問題,亂晃一圈後,還是決定繞回延三夜市去瞧瞧,愛咪突然想起延平北路、民族西路口的豬腳飯,每回從門口經過都看到這個攤位門庭若市,今天就來嚐鮮好了。



把小銀停妥後,我們隨著人群排隊等候,十分鐘過後才輪到我們包飯,老闆娘會問你哪個部位、幾人份、要不要加滷豆腐、滷蛋…



看到老闆從燒滾滾的滷汁中夾起滷得晶亮的豬前蹄,刀鋒一起一落,豬腳就骨肉分離剝開來,攤開在淋著滷汁的白飯上,光是視覺上的享受就非常誘人了。



回家後,我們迫不即待打開飯盒品嚐,撲鼻而來的香氣讓人唾腺加速分泌,大大咬一口,結果肉質熟軟入味而豬筋、豬皮入口即化,當下也顧不得這和豬腳飯的熱量有多高了-_-|||

就當作是攝取膠原蛋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