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媽的時間寶貴,沒有出門逛街的餘裕,除了公司樓下、回家路上經過超商、藥妝店會讓我掏出現金來買東西外,家裡用的生活必需品、冰箱囤的食物、自己跟孩子身上穿戴的衣物多半能在網路上購得。

付款方式除了線上刷卡外就是ATM轉帳了,遲遲不敢開通網路銀行的轉帳功能,深怕這個穴道一點開,自己會買的更沒節制,還沒到月底付卡費的時間,帳戶裡的錢就被自己轉光了>"<

言歸正傳,是要聊聊近日進駐冰箱的食物,來自美國的有機認證富士蘋果及FB社團團購的七股黑琵洋香瓜。

剛收到水果媽寄來有機認證富士蘋果的開賣通知時其實很猶豫,雖然去年托KCD的福分了幾顆新鮮甜脆的有機蘋果念念不忘,但一大箱30台斤(64顆)的量實在吃不消。幸好家附近的團購好咖不少,翔介媽跟千嘉娘一人分十斤,產地直送的一大箱就上門來了。


不使用化肥栽種的有機蘋果,連皮整顆咬當然是最健康營養又省事的吃法。大口咬下還有果肉撕裂時的清脆聲。氣味香甜,口感鬆脆適中。產地直送的新鮮,冰存一兩週慢慢吃不成問題。其實也沒剩幾顆了,明年可以囤個半箱來吃才是。


來自台南的七股黑琵洋香瓜則是小P不藏私的分享。一個多月前下單靜候瓜熟,到貨開箱難掩欣喜,每一顆都是沉甸甸的飽滿耶~


想感受香甜汁液在嘴裡奔流的美好,所以耐心等到洋香瓜的屁股軟了才開瓜。


細密網目交織成的翠綠瓜皮下蘊藏著紅瓜肉,熟瓜的芬芳撲鼻,手裡還切著瓜,口水早流不停


搞剛的把瓜肉片下再吃,綿密多汁、入口即化,還想著要拿冰箱裡的生火腿片出來配,一回神就盤底朝天了。

後來才知道我們買的洋香瓜是今年紅肉組的冠軍黃冬青所栽種,是瓜王耶!!明年三月的洋香瓜團購,肯定要搶得頭破血流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