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以慶生為由發起的聚餐,愛咪跟好姊妹們來到交通不太方便的內湖區民善街。其實是美福新開的牛排屋,地點就在美福食集大樓的二樓。這個月初甫開幕的新餐廳,上個月和妹妹去採買食材正好看到廣告,就這麼收進口袋名單裡。

只是爬文找心得時發現一籮筐的部落客宣傳文,少數自掏腰包前來消費的網友則是有褒有貶。那就抱著不要期望過高的心情成行吧!預約了週末晚上六點鐘的桌位,跟妹妹帶著大寶抵達店裡居然是當晚第一組抵達的客人。所以很幸運的拍到自助餐吧上食物門的完整樣貌,飽到破表的晚餐就此展開。

和晶華牛排屋一樣採半自助方式用餐,主菜決定價格,大致落在1200~1500之間。對於牛肉品質挑剔的朋友可事先預約限量供應的24oz帶骨肋眼、丁骨牛排等。因為是初到訪,同行友人也有吃全素跟不吃牛肉者,所以這天的重點就不擺在需要分食的大塊牛排上了。

禁不住美食當前的誘惑,等待姊妹們抵達的時間就先來享用餐吧上的食物吧! 不得不稱讚Fresh & Aged從環境、食材到擺設都相當用心,還沒開動就被這小而美、豐盛卻不雜亂的自助吧給迷住,從沙拉、前菜到甜點看起來都好好吃,實際品嘗也沒令人失望,比起五星級飯店自助餐有過之而無不及的精緻度跟新鮮度,讓人對Fresh & Aged的好感度大大提升。


專人服務的凱薩沙拉,一整塊的帕米及安諾硬質起司(Parmigiano Reggiano)實在很豪氣呢!



各式冷盤前菜,海鮮食材們的鮮度都很好。



剛起鍋的炸花枝圈,忍不住又貪嘴了



個人很愛的火腿拼盤,沙拉米或生火腿無論是單吃或和哈密瓜搭配都美味。


配酒配麵包都好吃的起司們



水果甜點吧的表現也令人滿意。


哈密瓜正好拿來配生火腿吃。


甜點更讓姊妹們讚不絕口,尤其是提拉米蘇更栗子捲,大推。


繼續延伸的甜點吧! 蘋果酥、小泡芙跟葡萄凍都好吃。



第一盤


第二盤


第三盤(快飽了XD)




鮮美微酸的蕃茄海鮮濃湯


有味王牛肉麵風味的牛骨蔬菜湯:P


搭配肋眼牛排所以點了單杯紅酒來去油解膩(NT$400+10%)



原木炭烤美國頂級後切肋眼牛排襯紅皮馬鈴薯及蔬菜
因為是油脂豐滿的肋眼部位,雖然服務生建議食用的熟度為三分,還是請他調整成五分合適些。結果果然吐槌了,實際上桌是接近七分程度,切下去時沒甚麼血水。咀嚼起來還是蠻香的,不如想像中多汁就是。跟我一樣點肋眼的Dolly沒指定所以三分熟,橫剖面看來粉嫩多了,那才是我心目中的五分阿~


時令秋季肥美蟹肉鮑魚義大利麵
至於妹妹跟Carol點的蟹肉鮑魚義大利麵,說實話不如想像中美好。鮮味很濃是第一印象,解決完我的牛排後小嚐一口,微溫的麵條軟了點,切片的鮑魚有找到,蟹肉卻只有細碎不成形的一點點而已。相較之下點牛排還划算些,或許也能試試其他肉類主菜,羊小排也會不錯吃才是。





關於同行小人的消費規定,只要單點個果汁或義大利麵就能跟著大人一起享用沙拉吧上的食物。餐廳提供整套的兒童餐具及餐椅,定位時可事先告知以便安排。當天帶孩子前來用餐的客人其實不在少數,生日快樂歌也聽了三遍XD 下次公婆北上時也帶他們來這裡嚐鮮好了~

整體來說還是相當美好的用餐體驗,簡單分享,給大家作為廣宣文外的客觀參考。

Fresh & Aged Italian Steak House
ADD: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8號2樓
TEL:(02)2796-1566
TIME:11:30~14:30/17:30~21:30
**有兒童餐具、餐椅,無尿布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