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家庭日,周日一早我們約了鄰居一起出門溜小孩,目的地有點遠的碧湖公園,印象中公園邊的象園咖啡是個適合親子用餐的好地方,只是週五去電預約時已訂位額滿,只得提早出門現場候位。早點吃也好,先把孩子們都餵食玩了大人才能輕鬆用餐啊~



循址來到象園咖啡剛好十一點,把車子停入專用停車場後入內,店家安排了兩張靠窗邊的四人桌給我們。店裡有IKEA的兒童餐椅及餐具,沒有兒童餐只能跟著大人吃,排餐只有晚間供應,中午用餐時段能點用的除了義大利麵跟拌飯外,還有若干鹹甜輕食及全天供應的貝果餐。

我們各自點了義大利麵跟拌飯,並加價80元升級成套餐(沙拉、麵包、湯及飲料)。飲料除了一般的紅茶、奶茶、咖啡、汽水及果汁可挑選外,亦可加價點用其他飲品(我們點了冰拿鐵),可折抵50的費用。要注意的是這裡有兩小時的用餐時間限制,現金消費不收信用卡,有興趣前來消費的人要注意一下。


主廚例湯及沙拉,醬料有和風及千島兩種選擇。服務生提醒我們和風醬的芥末風味會比較嗆,實際品嘗真的很辣!要給孩子吃的話千萬別點。


附餐沙拉(千島醬)


附餐麵包


青醬羅勒海鮮拌飯 $280
美其名為拌飯,其實就是炒飯,只是配料豐富許多,青醬羅勒口味裡還加了松子。整體風味還不錯只是油膩了些,獨自完食一份的話稍顯負擔。


蒜味奶油鮮蝦麵 $280
應該是當天點用的料理中最美味的一品,蒜味奶油醬的風味恰到好處,出乎意料的清爽開胃,帶殼鮮蝦的鮮度也理想,麵條硬度剛好,強烈推薦!!


青醬白酒蛤蠣麵 $280
妹妹點的這道麵,其實光看菜名把青醬白酒擺在一起就有不妙的感覺,果然也如意料中的滋味混雜,其實麵條硬度跟蛤蠣鮮度都很理想,光用橄欖油清炒、白酒提味就很鮮美的這道麵,摻了青醬反而成了畫蛇添足的敗筆。


脆漿薯條
翔介媽加點的薯條,趁熱食用外酥內軟,配上特調的番茄醬料很涮嘴,還沒放涼給孩子吃,媽媽我就拎了好幾根。


加價點用的冰拿鐵,怕甜的人記得提醒服務生不要加糖!!


餐後點心除了水果外,亦可點用這一大球的冰淇淋,孩子吃的可開心了。


先入為主的把象園餐廳定位成親子餐廳之故,對於料理水準沒有過度的期望。結果卻是出乎意料的理想,食材新鮮,料理也和口味。加上寬敞明亮的用餐環境及親切周到的服務,還沒離開就盤算著下回要呼朋引伴再來二訪、三訪了。


除了室內空間外,室外庭園區也是適合家有好動孩子的用餐處,可以邊吃邊盯著孩子玩耍。等二寶也會走會跑,天氣也不那麼炎熱時,再來室外享受微風輕拂的野趣。


二寶也來滑步一下


用餐時間到所以點了兩杯冰飲外帶,轉移陣地來到庭園區玩耍,樹蔭遮蔽的木板平台剛好給兩小活動。


「媽呀~好酸!」 來張破壞二寶花美男形象的生活照(笑)


象園咖啡 Elephant Garden
ADD: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92號
TEL: (02)2792-6080
TIME: 11:00~21:00
*有停車場,消費滿500元可折抵兩小時免費停車
**有兒童餐椅、餐具但無尿布台,可至室外空椅更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