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終於造訪久聞大名的"魔髮屋",完成大寶第一次上兒童專屬美容院的初體驗,除了剪髮600元的價格有點貴之外,從設備、服務到技術還真是無可挑剔的地方。

在這之前大寶的一頭亂髮都是交給菜市場裡的家庭理髮院打理,營養都吸收到頭髮上的關係,天氣熱的時候幾乎每個月都要去報到,不然一流汗就滿頭臭酸味,就算小人受的了,大人看了也難過。入冬後天氣冷,刻意讓大寶的頭髮留長好保暖,轉眼也到了不得不修剪的程度。那天跟愛咪媽提起這事,才知道家庭理髮院擅長幫孩子剪髮的阿婆出國去了,幫旅居國外的女兒坐月子,要好一陣子才回來…

於是想起翔介同學造訪過的魔髮屋,離家不遠的美麗華百樂園有一間,沒有特別計畫的星期天於是成行。當天早上十一點多去電預約,如意料中剩下一點或一點半的冷門時段,這時間應該還在和午餐奮鬥吧? 果不其然在星期五餐廳的一頓飯吃到兩點半,魔髮屋的預約只好順延到五點半去。

迷糊如我出門時只準備了二寶的一頓奶,兩點喝完後就籠罩在斷糧陰影中。逛街殺時間,終於接到魔髮屋來電說可提早剪,才匆匆帶著沒電的大寶趕到。




抵達魔髮屋後,美容師用吸塵器把椅面跟地上的頭髮大致清理。終於輪到大寶了,坐在自己挑選的黑色小車上後‧結果冷靜乖巧只維持到穿圍布而已,美容師拿出推髮剪來上工後失去理智,無可奈何只好我也圍布上身抱著硬剪,後來是魔髮屋又來了一個小客人,年紀跟大寶差不多的妹妹,因為大寶的哭聲實在太影響別人情緒了,妹妹的阿嬤忍不住過來幫忙安撫。




結果就在阿嬤的糖果哄騙下,才乖乖被剪,換了位置坐上妹妹隔壁的藍色小車,美女當前才能展現男子漢的氣概:p


快刀下,大寶的新髮型逐漸成型,專業的果然有差,變髮後的大寶是不是有比較帥呢?


剪完頭髮後美容師順手抓了造型,原來大寶也有型男潛力!

由儉入奢易,看來剪完魔髮屋後就很難回到家庭理髮院去了。結帳離開,可挑選櫃檯後方擺放的禮物一個,大寶挑了一個畫板,並且堅持要自己拿回車上,回家後興沖沖打開,才發現畫筆的水乾掉了,畫板也無用武之地,還蠻冏的…



魔髮屋@美麗華百樂園
TEL:(02)2175-3737(務必預約)
設計師:Angel(技術不錯,下刀俐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