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講講敗家事績了,其實是年紀大了開始感到經濟壓力,也覺得月光族當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這陣子就盡量克制自己的購買慾…

話雖如此,月初領到夏期獎金時還是忍不住敗了一筆大的,就當作是慰勞自己半年來的辛勞-_-||| 除此之外,小小筆的敗家還是少不了,只能說服自己是充分考慮後才下的手,買回來都沒有後悔的份。

先聊聊最近入手的睫毛膏好了!


話說換膚後的愛咪已經過了兩個月不糊牆上班的日子了,下定決心跟粉底們說掰掰後,還能畫在臉上的彩妝就剩眉毛、眼影跟口紅。為了將大家的注意力從素顏移開,重點眼妝自然不可或缺。那天從日本歸來的友人手中接過心儀已久的MAJOLICA MAJORCA新型濃密捲俏睫毛膏(BK999)還真是興奮不已,隔天畫眼妝時就派上用場了。


等愛咪把睫毛夾翹,拆掉包裝轉出刷頭那剎那,天阿!這刷頭的造型還真特別,根本是一把梳子阿,還是塑膠硬質的那種。之後沿著睫毛毛根,由下往上順勢刷起,出乎意料的滑順不結塊。

刷完一層下緣後,愛咪猶豫著要不要刷刷睫毛的上沿,只是手勢怎麼轉都覺得角度不對,索性放棄


畫了眼妝後出門跟高中好友逛街,Carol近距離看我一眼就發現睫毛異常捲翹,我才跟他講是刷頭怪造型睫毛膏的功勞…

等我亮出黑金造型的睫毛膏後,Zoe說這可以日本藥妝店的搶手貨,前陣子還缺貨買不到,台灣不知何時會進就是,愛咪後來請朋友從日本多帶一隻回來,單品未稅價1200日幣。

又、這款捲翹濃密睫毛膏質地不帶纖維,帶著隱形眼鏡的人來刷也不怕細屑入眼,適合睫毛長度夠、單純想維持捲翹、根根分明及豐厚效果的美眉使用,強力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