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上個週五早上,一如往常的坐在電腦前回mail,眼角餘光瞄見一位黑貓先生抱著紙箱走進敝部門。

「請問這邊有沒有一個王XX小姐」
「你走錯部門了,王小姐應該是樓上的…」


於是黑貓先生抱著紙箱掉頭走,隱約間愛咪看到紙箱上有著釋迦的圖樣。

「誰的釋迦拿來大家吃一吃好了!」我在一旁嚷著

不一會兒黑貓先生又進來

「請問這裡有沒有一個郭XX小姐」

這不是本人嗎?原來那盒有著釋迦圖樣的紙箱是我的-_-|||

「誰的釋迦拿來大家吃一吃好了!」同事Kitty在旁起鬨,重複我剛說過的話。

將紙箱抱回桌位上後,先確認過箱子上的寄件資料,熟悉的字跡是來自於客居台東的艾瑪。該不會真的是釋迦吧?


拆箱後,首先看到上層的蜜地瓜跟地瓜酥,看到蜜地瓜的Yehching已經小小聲的尖叫了,因為她很愛。接著拿起隔間的報紙,我看見下層六顆安穩的包裹在保麗龍網中的釋迦了,而且是皮薄子少的”鳳梨釋迦”。

因為還有點硬度,愛咪決定放上一個週末再來享用,當下拆了蜜地瓜跟同事們分享,甜死人不嚐命又帶著地瓜香。至於旁邊那包淋上麥芽糖的地瓜酥則是這禮拜下午三點一刻拿來填肚子的零嘴。


最讓人垂涎的鳳梨釋迦”則是這幾天最受歡迎的飯後水果。艾瑪說台東人的吃法是冰過後削皮切塊吃,愛咪就比照辦理,在午餐後切了跟同事們分享,涼甜多汁吃過都說棒… 今天中午又殺了兩個來吃,最後一個鳳梨釋迦則借花獻佛的分享給前來取物的Tina。

謝謝艾瑪的台東土產宅即便
ご馳走さま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