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Show room後,接著就是解決民生問題,Penny本來想帶我們去有Live Band演奏的Ziga Zaga,但是同事中有人參加過在那裡舉辦的秘書活動而不想重複,所以我們最後的用餐地點是一樓的凱菲屋。


進場後座定位,Penny幫我們一人點了一杯現打果汁,然後就開始覓食了。凱菲屋的食物吧台散佈在四周和角落,生冷、熟食區沒有一定的界線。獨立出來自成一格的是甜點/水果、冰品區。




接著就把今晚品嚐過的食物簡單介紹一番


紅通通的川燙蝦肉質緊實而鮮美,忘了拿哇沙比醬油來沾,不然滋味會更甜。蟹角的肉質鬆軟而且小縮水,雖不至於有異味,但鮮度不足是不爭的事實。涼拌章魚的味道微酸而開胃,但是肉質也太Q了,咬到嘴巴痠。涼拌蝦仁的口感爽脆的不太自然,調味稍嫌不足,多加些檸檬汁、油醋會更好。鮭魚處理的還不錯,鹹度適中配上些許蘆筍、洋蔥,味道正好。


從12點鐘方向順時針講起。紅花羊肉捲,今晚少數讓愛咪印象深刻的食物,切碎的羊肉拌上辛香味重的香料,對吃辣的人來說夠勁有味。烤杏鮑菇,雖然只簡單灑上鹽巴、胡椒調味,但是杏鮑菇本身的口感和鮮味就很好吃。熱狗普普還可以。漢堡排則因為冷掉而美味去掉大半。咬起來有點硬,愛咪後來就放棄不吃了。優格雞肉,以優格調味的雞肉口感柔軟帶著特殊的香料氣味及碳烤香,剛烤好、熱騰騰的狀態下好吃。小麥粉炸魚片?,外酥內軟肉鮮美,不油膩的口感深得我心。

在凱菲屋的食物吧中,中式料理的比例算是很高的,現炒、燒辣、麵攤及各式冷熱料理,愛咪一晚上也嚐了不少。不過食物的口感風味並不如想像中美好。 -_-||


竹筍燴烏蔘,清脆的筍子配上軟中帶Q的烏蔘,口味適中不會過鹹。廣式炒麵比想像中好吃,或許是因為吃到剛炒好的吧!可惜炸過的麵條熱量太高,要克制續盤的慾望。炒皇帝菜?的味道還不錯,蒜頭壓制不住些許的菜生味,吃起來也別有一番野趣。宮保雞丁則硬了點,可能是涼了吧!


一樣從12點鐘方向開始,叉燒的肉質過硬而且沒入味,牛筋咬起來像橡皮糖,和我想像中的軟度有很大的落差。西芹炒蘭花蚌還不錯吃。8點鐘方向的怪味雞腿也還可以。


這一盤菜中西兼具,香料醃漬過燒烤甜椒吃起來有著很重的酸味,拿來開胃應該不錯。炒澎湖絲瓜是愛咪夾來補充纖維質的:P。肋眼牛排太硬了,還好我只切一小塊而已…


來用餐前,Penny就有跟我們說,現在正好有一個『印度風味美食』的活動,17-26/Jun這段期間,來自印度孟買凱悅的大廚客座凱菲屋,所以除了常態性的中西料理外,還多了各式咖哩。香料燒烤的部分愛咪先前介紹過。咖哩的部分,愛咪繞場一週才在中式料理區找到。這裡的NAN餅是印度師傅用油鍋現炸的,金黃的餅皮吃起來QQ的口感不錯。咖哩則有香菜牛肉、蝦仁海鮮、馬鈴薯蔬菜等不同風味。其實味道還不錯,和遠東的YiCafe的規模差不多。(愛咪原本以為會更盛大的…),根據吃過12廚的同事表示,12廚的咖哩是師傅現煮的,看來真要找個機會去見識一下。

好不容易把場內的食物吃過一圈,達到100%飽和之前,還有甜點水果還沒吃呢!愛咪去甜點吧上逛過一圈,蛋糕當前卻提不起食慾。到最後拿了熱布丁、蛋白霜派、豆花以及現作的紅豆煎餅+哈跟打斯香草冰淇淋。

熱布丁還不錯吃,其他覺得普普。


傳統豆花的味道蠻濃郁的,花生也滾得軟爛,只是來凱菲屋吃糖水豆花,好像太浪費胃口了。


紅豆煎餅+冰淇淋的賣相還不錯,但是餅皮一遇冷就硬。掉。了。

如果以凱悅、遠東和西華這三家飯店的吃到飽甜點吧來比較的話,愛咪還是比較喜歡西華的糕點,味道和精緻度都比較好,不過遠東有巧克力塔、凱悅的哈跟打斯有專人服務,各有勝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