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天裡孩子們的夜半踢被應該是爸媽們頭痛事之一。在我們家也不例外,醒著時還能好言好語的勸說孩子把被子安穩地蓋上,睡著後完全不可理喻,好像跟被子有仇似的,翻個身又把被子踢到腳邊去了。

沒辦法,只好把暖氣開上大半夜,跟著我睡主臥的二寶夜裡還會因為暖氣太強而滿頭大汗,只是跟著達令睡客臥的大寶就沒這麼幸運了。窗戶迎風無遮蔽的關係,雖然開了暖氣,夜裡靠窗邊的位置還是會因為寒風灌進而冷冽。踢了被子又滾到窗邊涼快的結果是鼻涕兩條,陪睡的達令也一整晚擺脫不掉蓋被子的工作…

突然想起衣櫃裡有早早購入的HALO SleepSack防踢睡袍可以派上用場。去年冬天拿出來時被大寶用力嫌棄,睡袍上有很多小狗圖樣的關係,親眼目睹玩伴翔介被狗爪攻擊的陰影猶存,才看到就哭嚷著小狗怕怕打死不穿。

今年拿出來再套一次,似乎忘了怕狗這件事。和他說狗狗會保護你不感冒,就這樣乖乖養成刷牙後換睡衣、穿睡袍的習慣。

對於滿三歲的大寶來說,先前購入的刷毛小狗款(嬰兒睡袍L號)伸展空間有限,可以退役下來給二寶穿,再買一件兒童睡袍給他會合適些。


結果發現新款的HALO兒童睡袍還有閃電麥坤系列耶! 參考網友使用文後發現是保暖舒適的內刷毛材質,立馬下單訂了(2-3T)一件,期待著孩子看到阿坤睡袍時的驚喜表情。


拆開包裹看到阿坤睡袍的大寶,果然滿臉期待的問我:什麼時候可以穿著阿坤睡覺呢? 立刻把藍色小狗讓渡給二寶。


發現HALO SleepSack的巧妙之處了嗎? 嬰兒睡袍的Early Walker及兒童睡袍的Big Kids系列都有褲腳可伸出的設計。睡覺翻身不怕滾下床時應變不及之外,冷天裡也能作為居家服套著。


冷的打哆嗦的冬夜裡,就靠這可以長腳的睡袋來禦寒吧! 內搭一套純棉吸汗的居家服來天天替換,防踢睡袍可穿個三五天再下水清洗。小小投資換來孩子們的不感冒跟爸媽的一夜好眠,值得~


PS:HALO睡袍的尺寸大的誇張,雖然是2-3T尺寸,三歲的大寶穿來還是拖地,應該穿到五六歲都不成問題。挑選尺寸時要多斟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