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回家路上和妹妹在士林夜市鑽小巷時發現一間日式風味濃厚的「勝力食堂」

掛念著要去嚐鮮看看,擇期不如撞日的週二夜裡成行,事後爬文才知道,這小店的前身是個路邊攤,是大南路/大西路口附近的”福串炸”,在網路上也小有名氣。是因為設攤處後方的店面出租所以另起爐灶。



新址也才開張一個月而已,營業時間是下午五點到凌晨一點,小小的店面十來個座位,下班後直奔店裡不過六點半,簡單吃點東西再回家接孩子,速速點了串炸若干還有一碗豬排飯,當然要來杯夏夜裡不能少的Onion沖繩生啤,然後就耐心等候食物們現炸上桌吧!


清涼消暑Onion啤酒(大) NT$130


跟妹妹的雙人晚餐,熱量爆表,價格卻非常感心!!! (Total $465)


外酥內軟的炸日本年糕,沾醬吃外也可請店家淋上巧克力作為甜點食用


搭配炸物實用的沾醬有辣味噌、美乃滋、照燒醬及黃芥末


一份NT$75的豬排飯除了有麵衣酥脆口感札實的炸豬排外,還有小黃瓜片、半熟荷包蛋及些許去油解膩的蘿蔔泥。


炸起來長的差不多的炸串們,三串五十的蔬菜挑了絲瓜、杏鮑菇及荸薺,口感甜脆的荸薺超推薦!! 海鮮類的鮮蚵很新鮮,日本魚糕、自製雞肉丸、番茄牛肉跟口感如漢堡肉的起司牛肉都很棒。


其實還有很多料理想嘗試,諸如無骨和風腿排、淋巧克力醬的炸香蕉跟店家自製的漢堡排、燉牛筋等,不好虐待病後初癒的胃腸,還是留待下回再嚐鮮吧!

誠心推薦給大家,下回來士林除了觀光夜市人擠人外,還有個喝啤酒吃串炸的好去處。


勝力食堂(福串炸)
http://www.facebook.com/katsu.katsu.restaurant
ADD:台北市士林區大西路35號
TEL:(02)2883-8545
TIME:17:0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