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北上含飴弄孫的星期天,老天爺賞臉的給了一個涼風徐吹的好天氣。找個交通便利的地方出門放風吧!要能好好吃頓飯又有足夠空間讓孩子跑跳,除了台北花卉村或樂幼屋之外,倏然想起雙連站附近還有一個媽媽網友們極為推崇的MOT KITCHEN Light。



這個去年十月甫進駐中山創意基地URS21的樂活輕食店,其實是忠泰生活開發暨東區微風廣場對面的MOT KITCHEN後第二個開設的餐廳。正如這空間的開放一般,在這裡的用餐方式也相當自由隨興。只有十人以上的大團體可預約訂位,散客就隨先來後到自行入座。





瀏覽過精簡印刷的小菜單後臨櫃點餐,結帳後領號碼牌,餐點則由服務生送上桌來。冷熱水、備用餐具、紙巾或調味料都在中島型餐吧上,用完餐後也請記得隨手把餐盤回收。與其說是餐廳,不如當它是個食堂吧! 感心的是殘障廁所內有尿布台,店裡也有兩張兒童餐椅可取用,非正餐時段亦可帶孩子來喝飲料、吃點心。

雖然也有三明治或鹹派等方便取食的餐點供應,正餐時間還是習慣有熱食暖胃,所以點了奶油野菇焗烤筆管麵及義式番茄蛤犡湯麵搭配套餐。除了專屬套餐NT$360內含田園沙拉及飲料外,亦可搭配有湯有飲料的C套餐組合(NT$220+180)。

簡單聊聊這天我們品嚐過的食物們:

田園沙拉
材料新鮮度OK,只是咖哩味的沙拉醬不合個人口味XD

海鮮巧達濃湯
公婆分別點了磨菇濃湯及玉米濃湯,想來點不同口味的所以挑了它,結果口味還挺重的,公公的玉米濃湯看來比較好喝。


義式番茄蛤犡湯麵
為數眾多的蛤犡讓茄汁湯頭如意料中的鮮甜,把義大利麵煮成湯麵倒是新鮮,只是上桌後忙著餵奶哄小孩,回頭吃時湯溫麵軟,夾給大寶吃倒挺合適。


奶油野菇焗烤筆管麵
可選擇的熱食不多,顧不了焗烤料理的高熱量還是點了它。結果出乎意料的美味不膩口,恰到好處的起司滿足口慾卻不覺負擔。

任選的飲料中,現打的奇異果汁、蜂蜜蘋果汁及新鮮柳橙汁是有誠意的選項。我點的熱抹茶歐蕾不會太過甜膩。




大寶玩一圈後點來補充體力用的南瓜起司蛋糕真材實料,味道比賣相好。整體來說,這天上桌的食物們都有一定水準,下回來吃想試試其他三明治或鬆餅點心。


餐廳裡,滿七個月的二寶表情越來越豐富


大型積木堆砌成的垂直基地


另一側是沒有圍牆屏障的大草皮


從草皮看MOT KITCHEN Light,天氣好時可以坐在木棧樓梯上曬太陽,下次帶泡泡來吹好了!


以為是蒲公英所以拼命吹的孩子


沒玩伴所以不太起勁,下次要呼朋好友一起來騎車、踢球、吹泡泡~


MOT KITCHEN Light
ADD: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21號
TEL: (02)2536-7767
TIME:10:00~20:30(週一營業至18:30)
**有兒童餐椅*2、殘障廁所內有尿布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