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同事Irene問我有沒有聽過一間『十一街麵食館』?

新竹的同事推薦他們家的麵點、水餃很好吃。覓食範圍以大台北地區為主的愛咪並不知道這間店的來頭多大,不過既然有人掛保證,那就一起來合購吧!


同事說他們家的葫瓜水餃是最人氣第一的商品。一包五十顆賣兩百五,運費自付可冷凍宅配、貨到付款。當下統計完數量後,週五下班前一大箱二十包葫瓜水餃送到辦公室。去茶水間領了一包帶回家,兩個小時後回到林口,等不及達令加班回來,愛咪就先下了十顆果腹,看看有無傳聞中的美味!



等待水滾的時間裡,先把水餃從白色不透明的塑膠袋裡倒出來,手工包製的水餃經過冷凍、包裝、運送後形體依舊完整無損傷。



水滾後下水餃,用湯匙背面下去ㄌㄚ一下,讓餃子不會黏鍋底,這時候維持大火到水再次滾開後轉小火,滾個兩分鐘後加一碗冷水,轉中火讓水再次滾開,三四分鐘後,等水餃都渾圓飽滿的浮在水面上漲大時,就可用篩子撈起瀝乾。





第一顆先嚐原味,麵皮略帶厚度而QQ有嚼勁,加了粗絲狀葫瓜乾的肉餡則紮實帶蔥香。無需額外調味,單吃水餃就很有味道了呢!

心滿意足的一顆顆吃下肚,吃掉一半後再把另一半的水餃拿來沾醬,當然是我愛的無敵三元素(新高滋養油+恒泰豐行的香醋、麻油),又是另一番滋味。

解決完十個還意猶未盡,時過八點也不宜吃的過飽,這樣就夠了。九點多,達令回來,才又下了十五個給挨餓加班的他,看他也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下次還有合購的時候肯定一包不夠…


十一街麵食館
http://www.11st.com.tw/
南廚店:竹北市光明三路65號 (03) 553-9369
北廚店:竹北市光明一路275號 (03) 553-9368




PS:大家或許發現無名終於釋出官方版的'書籤功能'了!遺憾的是功能只有半套,勾選後書籤只能靠右不能靠左>"<,是在考驗使用者的智慧嗎? 幸好這點小問題難不倒CGS,有需要的請參考下列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CGS/166455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