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的上週末完成了一趟台中小旅行,吃好睡好也玩得好,唯一不好的是二寶,因為從周日出發就一路高燒到回來。昨晚報去愛林看診時還有40.3度的高燒,當場驗尿排除尿道感染的可能性。沒有咳嗽、鼻水,除了發燒外只有腹瀉症狀,暫時懷疑是玫瑰疹,就看今明兩天有沒有疹子發出。想當年大寶也是週歲出遊新竹時發的疹子,兄弟倆的默契還真好!:P



還好除了神經大條的爸媽之外還有阿姨隨行,導航帶路、支援前線還幫忙消滅食物,抵達台中的第一餐我們來到順天經貿大樓內的K2小蝸牛廚房。久聞其母店J-PING CAFÉ義式餐廳大名還無緣一嚐,或許等兩小都能在餐桌上自制且懂得欣賞食物的美味後再成行。先來輕鬆品味義大利麵、披薩的K2小蝸牛嚐鮮吧!

遽聞這裡有全台唯二的手工柴窯,是義大利師傅手工打造後海運回來,不只是出國拜師學藝而已,從原料到工具都很講究,叫人怎麼不期待呢!

假日中午沒有套餐供應,所以除了兩道義大利麵跟一道披薩外,麵包、湯跟飲料都要另外點。一點半進場的當下,熱銷的披薩居然已有兩種口味售罄,蔬食口味外剩下梅蒂契披薩是有肉的選項,生意會不會太好了點?


南瓜湯
和一般口感濃郁的南瓜湯不同,且隱約飄著香料味(咖哩?),本想點給大寶沾麵包吃,結果這小子喝一口就說不好喝,算是當天的小地雷。



拖鞋麵包
一份兩片上桌時搭配著鯷魚酸豆醬,外酥內軟的好口感個人很喜歡。



拿坡里炸海鮮
食材鮮度、油炸火候跟麵衣厚度都很恰當,唯一缺點是貴了些。其實在台北姊妹店solo pasta也點過這道料理,一樣只有丁香魚、花枝圈及兩尾蝦而已。(鹹酥雞可點上好大一包呢!:p)



梅帝契披薩
長時發酵的麵皮上鋪著番茄、菠菜、Ricotta起司、培根、有機蛋及松子,無論是撲鼻香氣或者豐盛彭湃的賣相都很誘人,燙口的熱度中大口咀嚼,好好吃喔!切塊的培根肉鹹香、半生熟的有機蛋溫潤、外酥內薄的披薩皮彈Q,配上菠菜及Ricotta起司更是出乎意料的清爽多層次。

嗜重口味者記得跟服務生要些辣油來提味,會上癮的!



雞肉丸子筆管麵
服務生說是孩子們會喜歡的義大利麵口味,可惜大寶還是不捧場(真是的!!)手工製作的雞肉丸子柔軟好吃,雖是奶油醬為底卻不濃膩,番茄和酸豆巧妙的平衡了口感,三人分食不覺負擔。



墨魚細麵
口感微辣鮮美濃郁的墨魚細麵很合達令的口味,情侶約會不宜外,大推!


檸檬茶
酸味或甜度都恰到好處,少冰就好



冰拿鐵
不愧是用Illy的好豆子,冰的也香醇



焦糖漬柳橙佐巧克力冰淇淋
濃郁微苦的巧克力冰淇淋,其實算是大人的口味。挑嘴的孩子居然吃得很開心,看來是遺傳到爸爸的巧克力胃了。





提拉米蘇
酒香濃郁的提拉米蘇也是大人味,妹妹直嚷著一份80很便宜,算是我們在餐廳吃過的提拉米蘇中前三名好吃的!


整體來說表現不俗且令人回味的K2小蝸牛廚房,雖然價格不如其他台中餐廳的可親,但食材水準及料理表現都很值得肯定,下回來想主攻披薩,配上冰涼啤酒一定很棒!


K2小蝸牛廚房
ADD:台中市文心路二段213號2F
TEL:(04)2251-8862
TIME:11:30~15:00/17:00~22:00
(週六/日全供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