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跟達令結婚兩週年的日子,延續著上禮拜的低氣壓,此時的心情很複雜。謝謝大家留言或來信,會把大家的祝福及提供的資訊轉達KEIKO,希望她今天的化療一切順利,我們一起集氣陪她度過難關。

至於剛結束的週休二日(正確來說是三天),因為接受飯店邀約住宿的關係,週日中午和北上的公婆吃完慶生宴後南下新竹遊玩。遺憾的是沒什麼度假心情,因為大寶又生病了,一覺醒來後渾身發燙,回台北後直奔妹夫診所就醫,研判是病毒型感冒,這一波以喉嚨發炎及腸胃不適等症狀較明顯。

本以為吃藥睡覺後就沒事了,今早起來發高燒到40.4度,嚇壞我跟達令,只好先把該吃的感冒藥、退燒藥都餵下,再請了半天留家觀察。幸好退燒藥發揮效力,體溫下降後活動力也恢復了些,雖然人還是懶懶的沒什麼力氣,但至少進食正常,時近中午也沒再燒起來後就抱去保母家吃午餐了。

該是回味幸福的日子,早上陪發燒小兒玩耍時還把兩年前迎娶的相片資料夾打開來看了一遍。還搞不清楚這是爸媽合法孕育他的開始,看到新房床上擺著的兩顆大蘋果卻很有反應,貪吃的他想要去抓螢幕上的蘋果呢!這也才想起從迎娶宴客到台北補請的相片都還沒整理,看來這些塵封的資料夾也只有在特殊的日子才會重見天日。

來張應景的夫妻對拜,緊張的我們連手都捨不得放


成為胡太太的兩週年,身分還多了一個胡媽媽,說實在還挺感慨的。無論是為人妻或為人母,自己都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現實生活中的不如意難免,自己也一度沮喪到覺得日子過不下去,幸好身邊總有家人、同事、朋友們的加油打氣,讓我沒有在憂鬱的負面情緒中沉溺太久。

謝謝我的老公達令,沒有你辛勤工作,我跟大寶不會有經濟無憂的生活。也謝謝你分擔照顧孩子的責任,還得忍受老婆不時的脫線演出。注意身體健康,不要累壞自己,看來我愛囉唆又好操煩的個性是改不掉的了,今後還請你多多包容。

有達令跟大寶作伴的每一天,我都要心懷感激,珍惜並快樂的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