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節之一的中秋剛過,不少人都跟我們家一樣,還有成堆的柚子、月餅沒解決吧!雖然是應景的糕餅、水果,一時之間消耗不掉也是負擔。偶而收到月餅以外的禮盒時分外欣喜,熟知這樣的心情,所以那天看到水果媽公告著落磯山白水蜜桃(俗稱白鳳桃)開始預購的消息時,當下就訂了三箱,犒賞自己也慰勞公婆/爸媽。


殷殷期盼著水蜜桃的到來,突如其來的中颱攪局差點沒亂了這嬌客的抵台時間。終於在中秋佳節的前夕配送上門來,還沒來的及打開紙箱就接到公婆從嘉義打來的電話,說是收到水蜜桃了,婆婆拆箱立刻洗了一顆給公公吃,說好甜呢!

這才把我們14顆裝的頂級箱拆開,等達令歸來後洗了兩顆來品嚐,因為新鮮所以口感爽脆,多汁香甜又碩大,不愧是在欉紅了才手工採收裝箱上機,想這水蜜桃三天前還在美國桃子樹的枝頭上,現在已經在我嘴裡咀嚼了。獨享一顆當宵夜,自己都覺得很奢侈XD


忘了放比例尺了,每一顆都是超過九公分的大桃子


趁新鮮吃是甜脆的口感,喜歡軟嫩帶汁的話可以在室溫下放置一兩天再冰。


好甜好好吃喔!靠近蒂頭比較軟的部位,大寶用他的小牙吃的很開心。


和上回錯過今年,明年請早的西北櫻桃不同,預購制的水蜜桃有兩個到貨時間,錯過中秋這批沒關係,還有一批也是最後一批可以下單,產量有限賣完為止,預計到貨時間是10月4日那週,想嚐嚐這新鮮甜美好滋味的朋友們請把握機會。

一起買水果,三箱免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