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週五享樂夜

在湯瑪斯副總的號召下,下班後跟著同事來到樂利路上的快炒店吃飯喝酒。是為了什麼理由才成型的飯局我也忘了,反正是興頭上的副總要作東,小的我也樂得出席,畢竟在結婚生子後這種飲酒作樂的場合屈指可數,偶而也要讓媽媽放假一下,盡情吃喝吧!

下班鐘響後跟同事們拎著包包就直奔樂利路,週五晚上無法訂位的關係,人高馬大的湯瑪斯副總還快步去店裡找位置,全員到齊後點菜上酒,這天的陣仗不小,酒促端來半打海尼根之外,還有愛咪姑的紫蘇梅酒跟副總的威士忌…






從副總手中接過點菜單,他說想吃什麼進量點,愛咪跟蘇西也就沒客氣的畫了一堆,事實證明大家的”食力”驚人,三張小方桌上擺了滿滿的菜,最終還是盤底朝天。

以下依照出菜順序來簡單介紹:


涼拌竹筍─過量的美乃滋是敗筆,正逢產季的竹筍還不錯吃。


炒山蘇


炒水蓮菜


鵝肉切盤


炒雪螺肉


炒海瓜子


椒麻雞


鹽酥中捲



宮保雞丁


炸豆腐


炒鱔魚


蒜苗臘肉


炸龍珠


脆皮大腸


鐵板牛柳


三杯中卷


清燙軟絲


魚卵


乾煎比目魚


鮮魚味噌湯(石頭公$550)


炒麵

因為道數實在太多,事隔一週來寫也無法一一細數那滋味,簡單就印象深刻的部份說說,大致上的味道都還不錯,火候恰當就蔬菜鮮甜、肉質軟嫩,油炸類的椒麻雞、龍珠稍顯油膩,豆腐倒是炸的外酥內嫩很好吃。蒜苗臘肉很下酒,秤斤賣的酥炸比目魚、石頭公味增湯都很美味,清燙軟絲也堪稱佳作,難怪每天晚上都門庭若市,就連騎樓下都打滿了桌子來做生意了~


品鱻生猛海鮮熱炒
ADD: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68號1F
TEL:(02) 2735-83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