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開始,達令小妹也要進軍醫美市場,在建國信義路口附近的麗質添生診所執業,身為家眷的愛咪當然不會錯過無料體驗機會,自告奮勇的當了練打麻豆,就這樣獻出我第一次的雷射除毛,還是疼痛指數頗高的腋下部位。

到底要不要一勞永逸的把令人尷尬的腋毛通通打掉呢?其實也猶豫了好一陣子。愛咪是出名怕痛的,國小五年級打疫苗時還會掉眼淚。很怕自己在診間打到眼淚飆出來,確定成行前還心理建設了好久。痛下決心是上禮拜的事,那天跟離職的同事聊天才知道腋下除毛不是什麼罕見的療程項目。既然診所的柔絲光雷射已經是除毛雷射中效果顯著又少併發症的好選擇了,自己也該放心的讓達令小妹服務一下才是。

關於有礙觀瞻的腋毛,愛咪久久以前用過美體刀刮除,但長出來的腋毛會刺刺的不舒服,後來就利用洗澡後毛孔舒張時,用夾子一根根拔。偶而拉到頑強的毛囊時難免見血,但基本上能延長腋毛生長週期,拔習慣後也不覺痛了。

這次為了接受柔絲光永久除毛,特地放任腋毛們自由生長了兩個禮拜,從無到有的長了半公分的長度後才到診所報到。利用診間空檔,穿著無袖上衣的我就直接躺上手術台,兩手高舉的同時,達令塞了兩顆小球到我掌心,疼痛時用力抓有發洩效果。(說要給咬的毛巾在哪裡?!XD)

開打前先評估,半公分高的腋毛還是太長,怕打下去會燒起來,所以跟診的護士A拆了拋棄式的刮刀幫我刮短些。之後達令小妹把護目鏡帶上就開始對左側的腋下部位進行擊發。

剛開始從毛量稀疏的外圍下手,可能是預先設想的疼痛指數很高,實際感受卻覺得還好。柔絲光的探頭是圓點狀的,擊發的時候很像空氣槍,一發發打在皮膚上,沒有毛髮的部位沒有感覺,要打到毛髮上才有灼熱感跟燒焦味。打到毛髮密集處時,痛感竄升,皮膚表面溫度也會跟著升高,忍耐一下全部打完後,護士A遞上小冰袋要我夾著冰鎮。達令小妹就把探頭拉到手術台的另一側繼續打…

可能是平日拔毛拔慣了,表皮的疼痛忍耐度比想像中高,兩邊都打完後夾著冰袋在旁休息了半小時後就沒感覺了。回家洗澡時忘了打過雷射這件事,跟平日一樣拿著浴布搓洗完後才想起。證明剛打完雷射的部位依舊勇建:P(也可能是我的皮比較厚)

總之是把一部分的腋毛毛囊給消滅,休養生息個把月後再去攻擊不同生長週期的毛囊們,以後想長都長不出來了XD


Updated 2010/05/05

有網友來訊詢問,所以一併更新資訊於此
達令小妹沒有在麗質添生執業了,實際上麗質添生也轉換經營者,所以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結束麗質添生的工作之後,達令小妹現在於妹夫經營的光庭診所負責醫美治療項目
他們添購的新型柔絲光雷射能量控制要比先前的機種好,前天我去打了一下,疼痛感少很多
有興趣在夏天來臨前完成永久除毛的朋友還是可以去找達令小妹服務。
去電預約,說是愛咪介紹去的 應該會給大家好好照顧才是:)


ADD:台北市民族西路167號1F
TEL:(02)2595-7315
TIME:週一三五六,下午一點到晚上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