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01.jpg

食安問題頻傳的最近,為人妻、為人母的你在賣場採買時,伸手拿取產品的當下,會不會有把毒送進親人嘴裡的疑慮跟恐懼呢?到底要吃甚麼才安心安全? 在大企業隱匿不法、黑心謀利把上下游甚或同業變成共犯結構時,身為小老百姓的我們似乎只有默默挨打的份。都要等到東窗事發才亡羊補牢,但吃下肚的毒素、喚不回的健康都只能自認倒楣嗎?

身為主管機關的政府部門如果不能確實監督嚴格把關的話,巧婦難為無”油”之炊的戲碼只會一再上演而已。(想到時事莫名就氣憤起來>”<)

言歸正傳是要聊聊愛咪跟同事團購上大半年的一條好吐司。是同事好友中年創業改換跑道後開創的新事業,買主都是親朋好友、老同事,用的材料自然馬虎不得。

111402.jpg
折扣下來一條八十的湯種鮮奶吐司來說,材料有無漂白紅春麥麵粉、法國Isigny發酵奶油、法國GUERANDE天然有機海鹽、台東初鹿鮮乳、野生天然酵母老麵。當然沒有任何改良劑、防腐劑或香料等人工化學添加物,除了外包裝上標示的成分之外,沒寫上去的就只有老闆的努力跟用心而已…

111403.jpg

從開賣前的試吃評頭論足到揪團下單成主顧,這大半年來LE SOLEIL日出烘焙的湯種鮮奶吐司一直是我們家晨間餐桌上的常客。新鮮出爐送達當天吃的口感最好,就連頭尾帶皮的哪兩片都軟Q軟Q,老闆手切的厚度會有些許誤差,比坊間的吐司小片了些,但是用料實在、口感扎實之故,通常是吃一片太少、吃兩片太飽的窘態。

不含防腐劑所以當天沒吃完的話一定要用夾子密封後冷藏保存,個人經驗可以冰個三天不變質,烘烤後依舊外酥內軟,塗上奶油的話就是大寶嘴裡”超好吃的奶油吐司”了…

111401.jpg
吃慣了日出烘焙的湯種吐司後,市售吐司對我來說都不合口味了。其實也是這幾個月來供應數量跟品質都穩定後才敢放心推薦給大家。如果妳跟我一樣擔心食品安全,卻又連研究麵包機的時間也沒有,那麼揪團來買吐司好了!!


PS:大概解釋一下費用及訂購方式,人力有限所以一天只有15條吐司出爐,有原味,加料的的葡萄、起司跟新開發的蔓越莓,買五送一,以愛咪所在的大安區為例,滿12條老闆就會親送。有興趣揪團合購的朋友還請去電親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添加 烘焙 湯種吐司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