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02

事情的開始,要從去年年底看的兩場電影說起。

一場是”5月天諾亞方舟”3D電影,另一場則是” LIVE IN LIVE 現場 戰場 夢工場”。當我在暗黑的電影院中唱著五月天的歌遙想青春而淚流滿面時,心裡有個聲音一直吶喊著:我想參加五月天的演唱會!!

當時在台灣的諾亞方舟巡迴早演完,海外巡演的時間地點都尚未確認的當下,五月天宣布他們將在日本正式出道。配合著新專輯的宣傳活動,將於一月上旬在大阪跟東京舉辦兩場演出的消息也釋出,覺得自己的心願似乎有達成的可能,抱著一絲希望的跟妹妹參加了東京場的門票抽選(日本的演唱會因為名額有限,多半是抽籤決定購買權,有抽到的人才能買票)。

五月天SPECIAL LIVE JAPAN 2014的地點是台場的Zepp Tokyo舉辦,整個場地能容納的人數不過三千人,第一階段開放抽選的票券更是有限。希望渺茫,當我收到槓龜的通知信而滿心遺憾時,妹妹那頭卻傳來不可置信的好消息:她抽到東京場的票了! 當下真是嗨到我沒有工作情緒,想大放五月天的歌來聽(歌詞還沒背好XD)

123103

於是新年假期九連休的最後一天晚上才結束阪奈親子遊歸來的我,過了忙翻天的四天才好不容易把手邊的工作整理出一個段落,還得冒著在老闆面前黑掉的危險提出假單。下班前把赴日期間要注意的工作事項交代給同事,踩著輕快的腳步回家整理行李,六個小時後,就要搭機前往東京,參加這輩子第一場的五月天LIVE演唱會。

上了年紀又是兩個孩子的媽還做這種追星到海外的事,說實在還真不好意思。但是”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相信孩子們也能原諒媽媽我的小倔強,這個周末就讓媽咪我單飛去東京為自己瘋狂吧!


PS:演唱會前後,當然也會有東京小遊記跟大家分享,不一定有時間好好寫文章,依照慣例應該會同步上粉絲團...

arrow
arrow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