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602.jpg

有鑒於小窩陽台現役中的抿石子水槽雖美,搓洗衣服時有磨到手會痛的恐懼 加上凹凸表面容易卡髒

新家陽台挑水槽時只好重新研究

嫌棄磁磚貼面的水泥槽不好看,最後是爬文看到這一體成形的人造石水槽。

表面光滑不卡髒,不怕水,放在不能裝窗的陽台上風吹雨淋也不怕

挑了亮色系的米點點跟洗衣板可拆的一大槽款,泡洗衣物或物品方便外,家有寵物的還能當澡盆

七八十公斤重所以定位後很穩固。比起市售水槽貴了點,但我想是幾十年都用不壞的耐用度吧!

註:也有人造石檯面搭配發泡板下櫃的款式,雖然比較美,但五金淋雨受潮還是會鏽,所以不考慮。



091601.jpg
六月中時曾在粉絲團裡分享過(上文)的人造石洗衣槽(活動板、全人造石一體成型款),是2號屋裝潢收尾、細清進行前就進駐我們家陽台的居家清潔好幫手。

091603.jpg

091604.jpg
上周末帶孩子去了趟外澳玩沙,雖然回家前就在海邊用清水大致沖洗,但還是有不少細砂附著在衣物及玩具上一起進家門。是洗衣槽可以發揮效用的時候了!到工作陽台上把寬且深的洗衣槽(洗手台)放水至八分滿,把海邊帶回的衣物、玩具分批放入漂洗。去除細沙後的衣物順手放入洗衣機,玩具則直接擺在洗衣板上晾乾。


091605.jpg

091606.jpg
如設計師所言,單一大槽的洗手台真的很好用,人造石材質的光滑表面不易卡髒好清洗,孩子不小心尿濕的床單、小被也可以整件沖洗後再進洗衣機,而不用在浴室濺的一身濕後,還得費力把濕重的被單衣物抬到陽台去>”<


因為好用,所以大推給工作陽台也有添購洗衣槽/洗手台需求的朋友。


如果是因為預算限制而考慮購入水泥製洗衣槽/洗手台的話,也請挑選磨石子或磁磚面而非抿石子,除了剛買來沒弄髒時很好看之外,邊角卡垢不易刷洗或者搓洗衣物時有磨手之憂都是購入當下沒想到的缺點。



PS:因為實在很多人詢問廠商資料,所以順手張貼如下,其實用估狗搜尋標題裡的"德浦廚浴"也能找到的阿~

德浦藝術廚浴傢俱
ADD: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1F(大都會傢俱 大直館)
TEL:(02) 8501-5608
http://darb1215.pixnet.net/blog/post/236327852
arrow
arrow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