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02.jpg

無三不成禮的這禮拜,上星期天是我跟達令結婚六周年紀念日、這星期一是大寶五歲生日,今天則是敝人在下我三十好幾的生日。

以慶生為由該做的敗家動作都已完成,達令送了奢望許久的Brompton酒紅小布、好姊妹則贊助我入手Balenciaga CITY,周年慶的DM就當作沒看到吧! 畢竟打點新居這半年已經失血過多,與其走入百貨公司失心瘋,不如去銀行換日幣,下次再回家鄉(誤)去補貨。

IMG_9092.JPG

IMG_9570.JPG

結婚六周年紀念的那天,正逢公婆北上要幫大寶慶生,預約了大直一間氣氛、料理都令人滿意的義大利餐廳享用午餐,沒有張揚,席間用裝著氣泡水的杯子跟達令互道紀念日快樂而已。沒有鮮花美酒,一如往常的輕鬆平淡,卻突然想起六年前嘉義婚宴場上被迫答應生三個孩子的承諾。轉眼大寶五歲、二寶三歲,雖然還有三寶未達成?! 但有兩個小情人成天為了自己爭風吃醋,媽媽我很滿足了。

來到生日的這天,雖然一開場就有個小孩燒到39度半而無法安眠,一早起來看到簡訊、臉書上來自親友的祝福還是開心且精神抖擻地出門。


希望 大家都能健康平安
希望 台灣台北能有新氣象
希望 …
(吹)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