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晚上,你金曲了嗎?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愛咪一樣,抱著期待星光幫露臉的心情來收看金曲獎頒獎典禮。從六點半的星光大道直播開始收看,一直看到快九點,也才兩個楊宗緯的鏡頭而已。沒有先前傳聞中的上台表演或者陪陶子走大道,雖然有點遺憾,但在眾人輩出的演藝圈中,星光幫不過是初露頭角的小老弟們罷了。想在這個圈子走的長久的話,態度低調、愛惜羽毛,不逞一時之勇才是聰明的做法。有能力總會被肯定的,期待在未來的金曲舞台上看到星光幫成員們發光發熱’。

金曲直播看到九點鐘,昏睡至酒醒的達令終於起床了,前來交誼室呼喚我出門用餐,這麼晚上哪覓食好呢? 想起回應中網友小麋推薦的海通路鹽酥雞。先在URMAP上確認海通路的方向後開車出發。循著157縣道入朴子直直開過去就接到海通路,循址前行,一百號左右有間鹽酥雞讓我們急踩煞車,再次確認後對面沒有大慶當舖,所以不是這間 -_-|||

繼續前進,當舖大大的霓虹燈出現眼前,斜對面果真有一攤鹽酥雞,兩三個客人正在攤前等待,就是這攤沒錯了!

挑了鹽酥雞、花枝、雞心、四季豆、甜不辣及客家麻糬,總共一百二。


提著炸好的鹽酥雞離開,車子裡整個香噴噴的讓人忍不住開動。花枝外酥內軟、鹽酥雞脆而少骨、兩片十塊的甜不辣很有古早味,大體上的表現都很不錯呢! 油炸後會出水的四季豆難免軟呼呼的,分開包可能會好些。


炸後膨脹至兩倍大的客家麻糬外酥內Q很好吃,裹上糖粉的吃法跟湯圓摻花生糖粉有異曲同工之妙。

回家路上又去清心福泉打包了飲料兩杯,我的烏龍綠微糖、達令的茉香綠半糖。回宿舍後邊看電視邊享用,一口鹽酥雞一口冰茶的結果就是半夜脹氣肚子痛…

結果在床上嚷痛打滾了一個小時才入睡,是我貪吃的懲罰嗎?>"<


台灣第一家 施鹽酥雞
ADD:嘉義縣朴子市海通路128-5號
TIME:下午五點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