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旅遊第六天,一早起床看著窗外的陰雨綿綿就不想出門,溫度肯定又掉了不少吧?該不會讓我遇到生平的第一場雪?眷戀著被窩的溫暖許久,直到十一點多才整理裝備出門去。

如前篇所預告,逛街逛累的愛咪不想悶在飯店發呆,於是把達令重的不得了的X61T背出門,哪裡的光線充足、氣氛佳呢?弘大入口站附近的”咖啡王子一號店”會是讓不少韓劇迷都尖叫的選擇。

事實上這篇插隊遊記就是在”咖啡王子一號店”打的!就由愛咪在這裡實況轉播、即時報導。

非哈韓族的我,追過的韓劇除了宮‧野蠻王妃外就是咖啡王子一號店了。早知道主要拍攝場景的咖啡王子一號店在殺青後成為真正的咖啡店對外營業,心想著有時間就來實地瞧瞧吧?上網蒐集情報,發現一號店就在弘大入口站周邊步行可達處,那就抄下路徑出發吧!


一樣搭上四通八達的二號線,在弘大入口站下車後從四號出口出來。


右前方有個Seven Springs的招牌,右轉此巷後直走。


會是這樣的街景,走到底有個小公園。


朝著左前方11點鐘方向前進,沿著公園側走。


50公尺不到的距離,右手邊有個黃色招牌的燒肉店,在這裡右轉繼續走。


是一條筆直緩上坡的路就對了。


前近一小段路,會看到一間有貓咪圖案的店,注意了一下,是間髮型工作室不過沒開門。


走到這條路的盡頭,有個上坡路段,咖啡王子一號店就在右手邊。


十一點半從西佳國都飯店出門,抵達咖啡王子一號店時十二點出頭。大門柵欄緊閉著,該不會是公休吧?

張頭探望,咖啡店裡有人影走動,正在開門準備吧?在門外站了五分鐘後終於有店員探出頭來,問他咖啡店幾點開始營業呢?他邊拉開柵門邊說:NOW!!


就這樣成為第一個上門的客人,”Where do you come from?”店員問,”Taiwan!!”我答,天天有來自台日韓的劇迷上門,我想服務生應該也見怪不怪了吧!

這位留著捲捲頭的服務生用簡單的英文告訴我要在吧檯點餐結帳後再找位置入坐,本想坐在塗鴉牆前的六人桌,一個人不好意思久佔,還是坐到窗台邊的小圓桌就好。

尾隨著愛咪身後進門的是另外一組情侶檔,趁著其它客人還沒湧現前,點完一杯熱拿鐵後就抓著相機拍起來!


吧檯現在的樣子,店裡有兩男一女共三名店員,太多粉絲來捧場的關係嗎?表情都很嚴肅。


咖啡迷一定會知道的角落,可惜如網友所言,牆上原有的塗鴉已被塗掉了,現在的花是印刷輸出後貼上的。


王子與公主的塗鴉在這裡!!


愛咪就坐在窗台邊的第一桌。


這一區的窗戶上一樣有塗鴉喔!




紅色鐵櫃上有簽名,看不懂就無法替大家說明了。



另一區牆壁上掛著劇組演員們的簽名。


翰成大叔的!


崔社長的!


恩燦的



換個角度看店內。





社長跟恩燦常待的露台,可惜寫著”立入禁止”(禁止進入)


通往二樓的樓梯,一樣是擺著路障禁止通行。



狹小的廚房,是一號店不可或缺的要地。



收拾好包包離開前,再拍幾張戶外場景。


開始營業不到兩小時,偌大的店裡人聲雜沓起來…


店外呈現雜草叢生的狀態,環境維持得不甚理想。


一號店的招牌。


慕名而來的遊客還真不少。


店門口擺攤賣鬆餅時的道具還在。


看著熟悉不過的場景,劇情又一幕幕浮現腦海,回去找時間再看一次咖啡王子一號店,應該會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吧!


至於我點的熱拿鐵,是近期內花錢買過最不好喝的一杯XD,而且後來並沒有達成在咖啡王子一號店打網誌的任務,因為一點半左右人潮突然湧現,捲捲頭服務生上前指著手錶跟我說”1 o’clock”,搞不清楚他的意思是什麼,等他第二次上前再次比著手錶時,才知道他只的是限時一小時的消費規定。

7000W的入場券買一張就夠了,一號店來過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