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邁入第三期,每天早晚都要斤斤計較的踩上體重計來自我提醒,昨晚吃飽回家後還一度邁入65大關,真是把我嚇到了!幸好半夜起床上了幾次廁所後又少了一公斤,不然剩下的六十幾天要怎麼吃喝XD

自從同事們口耳相傳珠寶盒二店(安和路門市)就開在遠企後門對面巷的不遠處後,愛咪就跟同事們輪番前往捧場,從麵包、蛋糕吃到鹹甜派,昨天中午還去品嚐了一頓輕食午餐,卸貨前的體重暴增,珠寶盒肯定脫不了干係。

簡單紀錄一下這幾天吃到的東西,這還不包括來不及拍照就被分切下肚的麵包們…


蘋果派 NT$85
對切一半跟同事分著吃,派皮酥脆而蘋果香甜,薄薄一層杏仁餡夾心清爽不膩,三四口吃完半片而意猶未盡。


鹹派 NT$110
賣相跟一般的鹹派不同,仔細研究了橫剖面,才發現這是個組合鹹派阿!


酥脆的派皮上撲著整片洋芋、起司及角狀火腿,食材間隙再以蛋汁填滿。個人覺得鹹派還是要味道融合在一起的才好吃阿…





第二次來到珠寶盒,是跟同事共進午餐。利用一個多小時的午休時間我們匆匆趕赴店裡,事先預定好室內唯一的八人長桌,各自從有限的選項中挑好午餐。然後利用備餐的時間又逛了起來。


軟糖,感謝罐頭同事的招待!!


用餐刀分切成四小塊後一起享用,最受歡迎的應該是深紫色的黑嘉麗口味。



套餐附湯,單點的價格是NT$120,味道還不錯,定價也不便宜就是。



燻雞三明治 套餐NT$350/單點NT$180
精選歐式傳統手工麵包搭配煙燻雞胸肉,愛曼達乳酪、主廚特製法式白醬



燻鮭魚三明治 套餐NT$380/單點NT$210
精選歐式傳統手工麵包搭配挪威煙燻鮭魚、愛曼紐乳酪與主廚特製醬料




套餐可點用NT$150以下的飲料,同事多半點熱拿鐵,但雪莉說口味稍淡。我的錫蘭紅茶則不錯喝。



開放式的麵包櫃一側,麵包出爐補齊大約是一點半左右。


蛋糕櫃,常去一店造訪的Cindy說這裡的種類較少且定價貴了20塊左右,近期內有到一、二店都消費的人不妨注意看看。



除了是內的吧台區跟八人大桌之外,其餘的桌位都在戶外區。



找個陽光和煦、微風輕吹的秋日午後跟三五好友來此聚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