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收到十三番生態農場的來信邀約,請愛咪試吃他們溫室栽培的玉女番茄。在食物安全堪慮的現在,能有農人堅持對土地友善、把農藥的使用量降到最低,細心呵護出細皮嫩肉的小番茄來,實在是需要鼓勵的事。嘴饞的我欣然答應,產地直送的極品玉女番茄禮盒於是上門來。



第一眼看見那粉紅紙箱的外包裝忍不住想:這也太可愛了吧?箱子裡裝個四盒一台斤裝的玉女番茄。因為我的一時不察,讓這箱番茄在管理中心代收後還再大廳過了一夜。會因為這樣而失了鮮度嗎?打開盒蓋看到蒂頭依舊硬挺讓人鬆了口氣。




迫不及待清洗品嚐,用水沖去泥砂再把蒂頭摘除,入口咀嚼,汁液甜美而果肉飽滿,雖然沒有先前網購的玫瑰番茄那麼甜蜜蜜,保留若干酸味才有吃番茄的感覺。一顆接一顆,不自覺就把一杯蕃茄吃光了。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所以把十三番的玉女番茄也分給保母及翔介媽品嚐,向來在進口超市買貴鬆鬆番茄的翔介媽吃了也讚不絕口,問我何時合購?

看來產季結束前,這小番茄會是我們冰箱裡的常客!

ps:訂購管道除了7net、黑貓等網路通路外(禮盒裝4斤含運/NT$999),直接去電農場訂購也可以(紙箱裝10斤免運/NT$1350),精打細算的你趕快找咖團購吧!

十三番生態農場
https://www.facebook.com/13farm
訂購專線(宅配):0938-888-365
劃撥帳號:合庫006-5665 7172 45857
雲林縣斗六市十三南路55之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