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情人節這天請了半天假,不是要跟達令偷偷慶祝,而是帶著小情人去跑趴&看醫生。是先前帶大寶去聚會過的雙紀媽家,只是這天的主角是剛滿四個月的老二們,大家齊聚一堂一起收涎,雖然晚了點,但還是幫剛滿五個月的二寶訂了一份手工餅乾來補收涎一下。

也是託雙紀媽的福,才知道這年頭生意人的腦筋動的快,就連收涎餅乾都能客制,做的精緻又可愛。於是拜託已經下單的雙紀媽多訂一份,合購片數達24片可打八折,相對於不算便宜的定價來說也不無小補。


因為是比照雙紀媽的訂單製作,所以選了什麼花樣我也是到了趴替現場才知道。看見紙箱裡一個個真空密封包裝的收涎餅乾讓人忍不住驚呼!實在是太可愛了~


謝謝Ina巧手幫我們串起


才掛上,就迫不及待嚐起味道來的主角

來自Jinny’s Creations的糖霜造型餅乾是以奶油餅乾為底,上頭佐以糖霜彩繪,開封即能聞到香甜味,收涎儀式前用細紅線把12個餅乾串成一圈掛在寶寶的脖子上。原本是要由長輩折斷餅乾並在寶寶唇邊沾一下說吉祥話的,但是因為餅乾可愛捨不得破壞(加上小人作亂),最後只有意思意思的掛著合照,收涎餅乾就帶回家做紀念嘍!

回家,看到二寶收涎餅乾的大寶也想分一杯羹,並指定他最感興趣的車車餅乾,媽媽我只好折斷繩頭處給他吃。結果不得小人青睞,先是說車車跑不動,然後咬了一口就丟在一邊:P



不勉強他吃完,因為多彩的糖霜總是用了不少色素,還是僅供欣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