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第二次接到默默耕耘的試吃邀請。

記得是一月中來信詢問愛咪有無興趣試吃無毒水果、青木瓜及膳食包等。那時候照顧孩子都來不及了,網路邀約多半婉謝,直到這個月初又收到默默耕耘的佳憲來信,說是時序入夏前想請愛咪試試阿麟師無毒白蝦做成的”藥膳醉蝦”,冰涼好下飯的形容詞聽起來就很可口。


幾經聯絡後由黑貓送上門來,除了兩包藥膳醉蝦之外還有剝殼蝦仁耶!下回給達令煮宵夜時又多了一樣材料可加,趁著蝦仁稍解凍時分成三小包,料理時直接退冰下鍋就好。


烏龍麵、海鮮粥、蛋炒飯…都能派上用場!



至於主角”藥膳醉蝦”,到貨前已看過默默耕耘上詳盡的作法介紹,對於這泡過紅露酒家中藥材的醉蝦相當期待,果不然在拆箱時就問到陣陣香氣飄來,原來是其中一袋醉蝦的湯汁外漏了若干。還是把外袋拿到水龍頭底下沖淨再收入冰箱,一包放冷藏因為隔天就要帶到公司跟同事們分享,另一包冰冷凍,周末有空再和達令一塊品嚐。


週一中午的會議室午餐,飄香的除了人手一個或包或買的肉粽之外,就是這盤藥膳醉蝦啦!本以為冷凍過的蝦肉必定有損口感,結果好吃的出乎意料! 蝦肉的熟度恰到好處所以不失彈性,浸料入味讓無毒白蝦吃來滿口香,同事們也一試成主顧,問我一份多少?怎麼買?

食物過剩的端午假期結束後,就能來一團藥膳醉蝦才是。


默默耕耘自然小舖
http://www.mmgy.tw/index.php
**藥膳醉蝦 一份300G/NT$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