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生活中要伺候的男人除了達令跟大寶之外,就屬公司的合作夥伴:張茶米。因為他是業務我是助理,在他外出打拼時就該把工作都打點好,跟老闆請假前得先知會他,互為職務代理人的我們是不能一起缺勤的。

我們同年入社,搭檔工作到現在轉眼也過了七年餘。不時被客人教訓也算是有了革命情感吧!就在我跟達令終成眷屬不久後,他也甘心掉入愛情的墳墓裡。轉眼我們都成了父母,而且他的進度還遙遙領先。

上週五,愛咪跟幾個同事受邀去他甫落成的新家參觀。是由他的設計師好友Kenny裝潢而成的,且購入電器、廚具或家具前也都會從他MSN傳來的連結中略知一二,組合起來會是甚麼模樣?一塊而來欣賞吧!



仿清水模的牆面跟極簡風格的電視牆,音響是瑞士來的REVOX,頂端還暗藏了一個120吋的投影螢幕,逢年過節就來茶米家看電影吧!


心語寶貝的遊戲區跟一字型沙發座



所費不貲的設計師沙發後面是不便宜的餐桌椅 XD



換個角度看用餐區,桌椅來自丹麥、吊燈來自日本、童椅來自瑞典,只有心語是正港的台灣製造^^

PS:關於設計師資料及其他,請參考同事茶米的回應及相簿




只能用美麗二字來形容的餐桌椅,坐起來也很舒服!



餐桌椅後方的門片可移動打開,這時室內的空間感也達到極大值。







原先的規劃是書房,現在則成了心語的遊憩區。


客廳一側是吧台區+儲藏櫃。安裝了七彩燈的洗手台是設計師的創意之作。



近看洗手台,裝飾的性質比實用的性質高。



弔詭的顏色,有夜店風



吧檯一角與廚房相連的牆面做了這個開口,算是彌補開放式廚房未果的變通之計。茶米夫人說這樣能邊做菜邊看到客廳玩耍的心語,角度橋的剛剛好阿!



親切的茶米夫人準備了美酒、零食來招待大家,這個萬有全的奶酪還挺香濃美味的。



可愛的小女主人:心語寶貝



活潑好動的她,就連坐在餐椅上也閒不住。這算是拜月式嗎?



不時還會表演”脫帽秀”來娛樂來賓們。



露出害羞的小光頭,總有一天會跟媽媽一樣烏黑亮麗。大寶出生後就成了小姊姊,再過三個月等大寶滿半歲時再來你們家玩喔!

PS:關於設計師資料及其他,請參考茶米的回應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