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愛咪第三次來到Cheers nini了。

話說春節假期前,愛咪跟同事先後吃過兩次的商業午餐都印象不錯,所以身為華籍工會活動組的茶米前來考察後,決定將我們的春酒聚餐舉辦在這裡。因為用餐人數眾多加上場地限制的關係,這次的聚餐不吃合菜、套餐而改為自助式的Buffet,接洽過程中我們提供了用餐人數及預算限制,再由Cheers nini的吳經理安排菜色內容,最後是以五萬五的價格包下半場,使用時段18:30~21:30,由餐廳供應七十人份的餐點飲料(包括果汁、紅茶、雞尾酒及啤酒三箱)。

隨著下班時間的逼近,大家的心情也跟著浮動起來,五點半一過自動消失的同事還真不少,六點出頭愛咪趕到店裡,包廂式的桌位區只剩下一個可以佔了。安置好隨身行李後,愛咪拿出小黑四處亂拍,既然都是自己人也沒什麼好客氣的了~


當初講好是六點半才開始用餐,店家也沒料到我們會這麼”準時”吧!同事陸續抵達的同時,吧台、廚房也緊鑼密鼓地展開準備工作。

夜幕低垂後的Cheers nini比白天來的有氣氛多了,喧鬧中帶著萎靡感的音樂很有星期五的味道,復古造型的吊燈、水晶簾幕營造出奢華感,抬頭看見七彩的氣泡燈柱又帶有前衛風。這才想起來自己也好久沒有上”夜店”了,只是映眼所及的都是朝夕相處的同事們,沒機會展現”放浪形骸”的一面…(想太多 >”<)


等愛咪在室內拍完一圈後,吧台也開始供應飲料了,這黃中帶紅的飲料據說是雞尾酒,喝起來不覺酒味,快見底前才發現臉頰不知不覺都燒燙起來了。


六點半到準時開飯,大批人馬立刻包圍食物吧,長長的人龍都排到另外半個沒包下的半場去了。捕捉完畫面才入列的愛咪當然排到尾巴去,幸好食物還夠吃,小小的餐盤硬是堆的像小山高。








說說愛咪有品嚐到的料理:肉凍拼盤還不錯、海鮮沙拉改名為洋芋沙拉比較合適,上頭點綴的蝦仁少的可憐,愛咪一隻都沒吃到,橙汁魚排的滋味蠻清爽的、羊小排沒什麼腥味、蜜汁小排很入味(害我想來碗白飯-_-|||),夏威夷炒飯跟辣蝦義大利麵都不錯,味道適中、麵條也不會過軟爛。



以Buffet的水準來說,算是還不錯吃的了!

吃飽喝足後或許有餘興活動!只是一個晚上連趕兩攤的愛咪無緣參加。眼看指針逼近七點,只得匆匆抓著包包、外套離開,跳上小黃趕往下一攤聚會…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