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愛咪跟達令邊吃晚餐邊看新聞的時候,正好看到Mister Donut開到第五家分店的消息,播報的內容我已經記不得了,但是印象深刻的是Mister Donut為了慶祝新店開幕,限量推出六種口味的迷你甜甜圈組合。

我們一直以為只有005號店才有這個限量迷你甜甜圈,雖然心動,卻也沒時間特地去搶購。

今天早上從士東市場買完菜出來,愛咪駕著小銀勇猛的從士東路急轉忠誠路的時候,眼睛餘光瞄到向來大排長龍的001號Mister Donut居然沒什麼人在店外等候。急忙按了煞車將小銀停靠路邊,脫了安全帽,愛咪也跟著排隊去了。

結果十分鐘後,愛咪第一次親自踏進Mister Donuts的店裡,站在櫃檯前面挑選琳瑯滿目的甜甜圈。首先映入眼簾的,居然是我在電視上看到的迷你甜甜圈組合,一盒要價NT$45的「六小福」。


愛咪原本想打包兩盒,自己跟達令一人一份的,結果店員說每人限購一盒,抬起頭看店櫃台上的告示說明,才知道這個綜合口味的「六小福」一天只有100組而已。只好另外挑了七八個不同口味的甜甜圈一起帶走…



到了林口,愛咪當然如獻寶似的拿出六小福來,達令看到甜甜圈也很開心呢!於是「六小福」就成了我們的飯後點心。

D-POP(D=Donut/POP=Popular)

原位歐菲香│巧克力歐菲香│天使巧貝│椰香巧克力│金皇巧克力│草莓多拿滋

其實迷你版的甜甜圈,說穿了就是把六種甜甜圈都切一口擺在一起吃罷了,不過口味多樣加上限量發行,充分掌握了消費者的心理而讓人敢以抗拒!不知道「六小福」日後會不會成為Mister Donuts的常態性商品,有興趣的人最近可以去嚐鮮就是…


<官方網站>
Mister Donuts 多種幸福滋味六小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