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底遠企地下室開了city super,對愛咪來說,這個步行五分鐘可達的地方真是午間散步的好去處,還記得在剛開幕的時候,愛咪和Yehching興沖沖的跑去超市旁的美食街吃午餐,或許是因為試賣期間、員工訓練不足加上品質不穩定,愛咪和同事吃了一肚子氣回來。

那一次之後,愛咪再也沒去地下街用過午餐,直到今天中午,雪莉問我要不要外出吃飯,抓了錢包和洋傘,我們邊走邊聊就走到遠企來了。印象中,這裡有個印度坦都料理的攤位,突然想吃點口味的我們,決定試試這裡的咖哩套餐。



愛咪和雪莉分別點了咖哩雞套餐(NT$230)和香料雞片套餐(NT$250)。除了主餐/副餐的口味正好對調外,香料飯、炸餃子、南餅、綠醬、檸檬紅茶都是一樣的。


愛咪的咖哩雞,嚐過一口後難免覺得失望,因為和我想像中濃郁的咖哩氣味完全不同,湯頭清淡,除了四塊雞肉外就只有一小塊馬鈴薯。一旁的配菜則是香料味濃郁的蔬菜咖哩。有四季豆、洋蔥、花椰菜等材料,看起來應該是和香料雞片相同的醬料,吃起來有微微酸味。
放在香料飯旁邊的炸餃子則是出乎意料的好吃,外皮酥脆而中間包著咖哩味的馬鈴薯泥。

雪莉的香料雞片比我好一點,起碼香料醬相當夠味,拿來拌飯或沾南餅都很棒。


愛咪和雪莉都算是比較挑嘴的人,用餐的過程也不免碎碎念,除了咖哩味道不夠之外,南餅太薄無厚實感、香料飯太軟缺乏嚼勁,樓上Yi-Café提供的香料飯就好吃多了,口感相當紮實。總而言之,愛咪覺得坦都的咖哩套餐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如果交給我定價的話,起碼打個七五折,才會考慮再來光顧。

PS:雪莉說,來來喜來登的Kitchen12提供的咖哩吧是她吃過最好吃的,更勝於遠企Yi-Cafe的味道,大家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