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我又一個值得紀念的人次紀錄即將到來似乎成了同事班哲名的工作,上週五下班前得知這件事後掛念了一個周末,要用什麼方式來感恩回饋大家呢?打著本文的此刻心裡還沒個底。不過倒是有些話想和大家聊聊,就讓我雜念一下吧!

從2003年經營網誌到現在轉眼也邁入第八年,這裡記載著我的生活點滴、喜怒哀樂不計其數,從工作到家庭,從小姐到人妻、人母,每天坐在電腦前點開網誌、關心我生活大小事的,除了身邊的親友、同事之外,還有素未謀面的大家。


必須承認剛開始寫網誌是為了打發時間,那時工作剛起步的達令非常忙碌,把抱怨他的氣力、時間拿來寫網誌剛好,漸漸經營出樂趣來後,寫網誌成了沉重又甜蜜的負荷。沉重的是偶而須顧慮他人感受而無法暢所欲言;甜蜜的是開心的時候能收到大家的祝福、煩悶的時候也有大家的鼓勵、安慰。這是支持我再忙都要寫網誌的龐大力量。

偶爾會沉浸在網誌帶來的小小成就中,不得不面對的卻是關掉電腦後真實不過的生活。如果連最基本的人妻人母都做不好的話,在網路上說嘴都是自欺欺人的假象而已。慚愧的是提醒過我沒把份內工作做好的人就是達令,乍聽之下覺得刺耳的批評,冷靜想想都不無道理。某天的睡前閒聊,達令提醒我要把內容備份,說:「部落格是妳最大的資產阿!」當下我毫不猶豫的回答:「備份了也不能復原,沒了就算了。」原來自己還能如此豁達?!

部落格記載的是回憶,再甜美也是過去,我所擁有的是現在的生活,最大的資產是先生、是孩子,所以經營部落格的前提是把家庭經營好,這是迎接又一個千萬人次來臨時要自我提醒的。


最後還是要感謝大家的支持,無論是打氣鼓勵或者育兒心得分享都讓我感念在心,無以為報,抓人次畫面送感恩禮的老遊戲就照常舉行吧!

請把該畫面截取(PrtScn)或拍攝下來,將其原圖(完整,不經裁切,要保留桌面右下角的系統時間)寄給我(amykaku@gmail.com)。前十名寄達的朋友,愛咪會準備禮物送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