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驗收在即,今天一早九點就去新家報到,跟DAN約好了一起檢查缺失所在,順便參予主臥壁紙跟窗簾安裝的施工過程。

新家初驗,就是要吹毛求疵的把不滿意的地方全數指出,DAN再請師父或工人前來修補、清理。除了浴缸出口處的花磚邊緣銳利待磨以及主浴內側門把碰傷等事項待改善外,油漆不均處只管貼上有色貼紙就好。DAN建議等我們的大型家具、家電全數進場就定位後再補,這樣在搬運過程中不慎造成的損傷或髒污也可以一併處理。

就跟DAN還有陪同前來初驗的妹妹及其友人匡在新家邊巡邊聊,十點半多跟妮妮約好下一攤的DAN先走,愛咪則等窗簾師父安裝完畢,十一點多才離開。馬不停蹄的前往天母買點心,因為下午還有一個令人期盼的業主同樂會,要去柚子家參觀嘍!

業主同樂會,不難理解我們的共同交集就是設計師DAN,託妮妮的福把我們從網友變朋友。自小約翰家發起,中間經歷了peipei家、宇欣家,第四站是柚子家,下一個就換我們了吧!

一直以為柚子家會是DAN擺脫鄉村風,步入現代風的轉戾點,一直到踏進柚子家後才發現我錯了。又是鄉村風耶!!不過是跟黃色小約翰、綠色peipei家完全不同的白色柚子家!!

用色明亮、採光良好、佈置溫馨又充滿巧思的柚子家,第一眼就讓人打從心底喜歡。如果有一天,達令願意接受鄉村風的裝潢佈置的話,柚子家走的日系風格會是我們喜歡的調調。

有圖有真相,一起來欣賞DAN的新作吧!


擺在玄關兼鞋櫃、吧台上的小東西,客串麻豆的peipei


一體兩面的小吧台,背面是鞋櫃及儲藏空間


白磚跟馬賽克拼接起來的檯面很有fu~


大門近來右手邊是活動餐吊櫃及美美的廚房門



餐廳全貌,活脫脫從日文雜誌上跑出來的樣子吧!


畫龍點睛效果的星狀吊燈


鄉村風不可或缺的綠手指展示區


窗邊坐塌的另一頭是小書櫃及儲藏櫃


自然光下就很明亮的客廳一角。


使用中的書房,亂的很有人性也是我的調調:p


奶油黃的門片超喜歡,維護主人隱私就分享主臥的這個角落就好。


以上就是柚子家的精采分享,為了等達令前來參觀,在賓客散去後愛咪跟柚子夫婦閒聊了一會兒。雖然柚子一直說自己什麼都交給DAN包辦,跟我一樣是個不勤快的業主,實際上卻勤奮的很。說她都是用E-MAIL把自己的想法條列出來跟DAN溝通,很多細節都是在設計前或施工中逐一交代DAN後付諸實現。

讚嘆著柚子家好美之際,愛咪也不禁想像著新家完成後會是什麼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