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了一支新眼鏡,就在入手ELECOM白煮蛋的那天晚上。

今年三月陪達令去配眼鏡後就有這樣的念頭:再入手一支新眼鏡吧?看他的MYKITA戴的時尚又舒適,自己也想買個有造型的眼鏡來給人家瞧瞧。但畢竟是要小朋友大量出走的決定,接踵而來的房事、婚事讓人手頭吃緊,找不到合適的下手點,就遲遲沒把這個想法給實現了。

那天,公司宣佈今年的年終獎金將提前於一月九日發放,基數比照去年同期水準不變。無疑是久旱逢甘霖的好消息,那就配副眼鏡當作新年禮物來慰勞自己吧!

自己一個人來到皇家眼鏡,試戴了三四個品牌包括達令配的MYKITA後,看來順眼又配戴舒適的牌子是來自法國的精品手工鏡框Alain Mikli。

除了注重人體工學、講求配戴舒適之外,用色大膽也是Alain Mikli的特色之一。之前達令就為了他們家的雙色混搭鏡框著迷不已,如果不是工作需求必須配戴穩重有專業感的眼鏡外,他的選擇就會是Alain Mikli而非MYKITA了。

當店員一開始拿這付鈦合金、膠框複合素材的鏡框給愛咪試戴時,忍不住皺了眉頭,金屬鏡框是桃紅偏紫的顏色耶?是我不會主動去拿來試戴的顏色…

沒想到戴上後還挺自然的,桃紅半框配上邊緣有角的鏡片,彈簧鉸鏈銜接著弧度恰好的膠框,無須調整就很合適。

之後又試了幾副造型類似、色系不同的鏡框都沒有”非它莫屬”的感覺,還是把小桃紅帶回家吧!花了半小時重新驗光、檢查度數,選定跟達令一樣的蔡斯鏡片,付了訂金後等待店家訂片、裝框,直到今晚才跟達令一起去把它迎娶回來。



開盒照?!鏡框有兩年原廠保固的Alain Mikli



正面照



上面照


左側鏡腳上寫著型號A0421



右側鏡腳上標示著品牌、產地及官方網站。



小朋友大量出走的新年禮物,短時間內不能再亂花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