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與人為善的想法來寫網誌的愛咪很久沒寫地雷文了。偏偏就再這個風光明媚、不用補班的週六早上去踩到一顆大地雷。還是據實以報吧!網路上大力推薦的文章不少,愛咪的平衡報導應該沒什麼殺傷力才是。

欣賞相片之餘,請注意下方刊載的說明文字。
擔心負面報導會影響週末好心情的話,請關閉頁面。

事情從今天早上,兩個睡飽的人想出門吃頓豐盛的早午餐開始說起,在Google上打”天母 早午餐”來搜尋,結果出現率最高的一間是新光三越天母店後方的向Hsiang The Brunch。印象中是間褒貶不一的餐廳,但一時之間也找不到其他選擇,那就出門賭賭運氣。

開著小銀上路,把車子停在忠誠路上的停車格內,步行到三越後方的向時,約莫十一點鐘。


看似冷清的一樓店面,上了二樓才發現補班日的上午也不乏來客,入座時已有四桌客人,在我們用餐期間也一度接近客滿過(除了戶外吸煙區沒人坐外)。納悶著向的生意怎麼會這麼好,網路或報章雜誌的宣傳力很強大吧!





瀏覽菜單,除了網路能見度最高的義式向特製早午餐(NT$540)外,達令還看上了特選早餐的豪華牛排蛋早餐(NT$490),那就各來一份吧!



豪華牛排蛋早餐(NT$490)
澳洲特級沙朗(5oz)佐新鮮牛蕃茄蛋莎莎附芥末籽美乃滋配炒蛋、牛蕃茄、薯泥、炒蘑菇、有機生菜

第一印象當然是賣相很好,煎蘑菇的香氣撲鼻而來,迫不及待就從配菜開始嚐起。炒蛋、薯泥跟煎蘑菇都有一定水準只是調味淡了些,切下牛排入口咀嚼,才發現這七分熟的牛排怎麼不熱呢?應該是盤子沒預熱又加上天氣冷,餐點準備時間不一定,端到客人面前都涼掉了…

小嚐幾口後交還達令享用,他也是抱怨牛排表現不佳,除了熱度的問題外,特級沙朗的筋也特別多似的,讓人吃的不痛快:p



義式向特製早午餐(NT$540)
蔓越莓優格冰沙
義式蔬菜雞蛋派
培根凱薩沙拉
三種主廚特製歐式麵包
主廚特調今日例湯
香腸野菇奶油燉飯
煎烤法式犢牛肋排搭配洋芋泥佐迷迭醬汁
義大利水果奶酪
熱紅茶





半張小朋友以上的特製早午餐,難免寄予厚望,卻讓人相對失望了:p除了蔓越莓優格冰沙、香腸野菇奶油燉飯表現正常外,其餘餐點都有不足之處,牛肋排的問題是溫度。


主廚特製歐式麵包烤過頭?酥酥乾乾的吃來很像麵包店賣的隔夜麵包加工品。


事先切好的水果塊覆蓋在"奶蛋凍”之下,蘋果都氧化變色了,實在影響食慾。



跟達令小聲抱怨而食不知其味的吃著,鄰桌一對比我們晚到的情侶卻起身結帳離席,桌上餐盤裡頭的食物還有大半,挑嘴的大有人在阿!



如果這一盤餐點只賣兩三百塊的話,失望或許就不會這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