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滿檔的週休二日,就從大學友人來訪新家的午餐開始。本想在劍潭站周邊覓食後再回家閒聊,出門採買午茶點心時卻改變心意,人數不多在家裡簡單煮也費事。於是去電Jinny請她帶著日本友人Nozomi搭小黃來家裡,愛咪買完雅力根坊的起司餅、司康後再轉往美崙街上的餃子周外帶生鮮水餃回家。

大夥邊吃邊聊,不知不覺就過了一下午。這才是上半場而已,下半場轉檯到東區,愛咪跟高中好姐妹有個遲來的慶生趴。我們相約忠孝敦化路口的齊民有機中國火鍋。

這是愛咪第三次來齊民用餐,前兩次都是廠商招待前來試菜,留下的味覺記憶美好,所以高中好友提議來此時,個人還蠻期待的。

大夥兒在齊民集合之前,Carol跟 Zoe去新光三越站前店幫愛咪買生日禮。本想挑一台攜帶便利的小筆電,無奈市場上現有的規格、售價都不合愛咪期望。急轉直下的改買電子辭典。是該唸書的時候了,拜敝公司的德政所賜,明年一月全體員工都要考TOEIC,就算是臨時抱佛腳也想把手邊的商用英文、考古題好好念一下。

至於另外一位壽星Keiko的禮物,就是小筆電了,專職主婦的她想在帶小孩之餘偷閒上網,Eee PC904HA櫻桃紅是最後雀屏中選的型號。






等候餐點的時間裏,愛咪的無敵CD-868跟 Keiko的EeePC904成了眾人賞玩的”前菜”,不免俗的疊疊樂一下,也希望自己真的能好好利用它,早日考到符合公司規定的標準值XD


回家後補拍的拆箱照,除了電子辭典外,還送了4G隨身碟及水晶吊飾。


太久沒唸書,原來電子辭典已經進化到全彩觸碰式螢幕了:P


多國語辭典還有韓語耶?下回去韓國點菜時應該能派上用場吧!

PS:愛咪生日早過了一個月,只是上個月忙著結婚、出國才拖到這個月來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