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216巷裡的熱門餐廳不少,訂位有時段限制,現場大排長龍的杏桃鬆餅屋,終於在前些日子也去朝聖了。

那是請假陪大寶補牙填縫的平日午後,為了安撫孩子束縛治療後的受傷心靈,中午離開兒童牙醫後先奔SOGO買玩具。精心挑選的小車入手才破涕為笑,半小時後麻藥退去,猶豫著上哪吃晚午餐好?擇期不如撞日就去杏桃鬆餅屋瞧瞧吧!




一點多抵達店裡,幸運的撿到最後一張雙人桌位。瀏覽菜單後決定甜鹹口味各一,雖然想嚐嚐台灣限定的蘇芙蕾厚鬆餅,但大寶說他不要大塊的,只好點了有香蕉跟冰淇淋的甜點系鬆餅給他;鹹點人如我當然要吃食事系鬆餅填肚子才行。套餐飲料挑了杏桃氣泡飲跟冰拿鐵,一大一小食力有限,就先這樣吧!


服務生送上兒童餐具,說實話還蠻意外的,畢竟是開在鬧區裡的輕食咖啡店,還能做到小人親善著實不易。後來起身上洗手間時發現內側的沙發區還有兩三台推車停靠,才知來此覓食聚會的媽媽不少。


杏桃氣泡飲
微甜的氣泡水裡加了杏桃乾,等果乾泡軟後用力吸可以吃到果肉,加了些糖漿調味所以微甜。可惜大寶喝不慣氣泡水的刺激口感,所以這一大杯最後也下了我的肚子。




冰拿鐵
濃縮咖啡放在小盅裡自己加,牛奶有冰塊外還有咖啡冰磚,喝到最後都不會因為冰塊融化而稀釋過度,從小地方能看得出店家的用心,加分!!


BLT沙拉鬆餅
四片鬆餅上鋪著培根、糖心蛋、番茄跟生菜沙拉,恰到好處的沙拉醬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先嚐一口鬆餅柔軟富香氣,就算放涼了也有彈性,不愧是鬆餅專門店!


焦糖香蕉冰淇淋鬆餅
焦糖鮮奶油微甜爽口配著鬆餅享用合適不過。香蕉卻是當天唯一的雷。為了讓香蕉在調理後有好賣相所以採用的香蕉比較生,即使用蘭姆酒燒過了,吃在嘴裡還是又硬又澀。別說是孩子不賞臉,就連媽媽我也覺得很難入口。事後忍不住和服務生反映,跟廚房裡的師傅確認後才知是常態。料理的賣相再好,不好吃還是很難獲得食客芳心阿~

看到鄰座客人也點這口味,心裡一直有問他們香蕉好不好吃的衝動:P 如果你也吃不慣帶澀味的生香蕉,那還是避開這道吧!




整體來說是相當愉快的用餐經驗,從飲料到料理大致令人滿意,價格合理、服務也到位。好不容易把兩盤鬆餅解決完,離開前還有下次再來的想法湧現。


期待日後的貳次訪、三次訪,更希望杏桃鬆餅屋的好品質可以一直維持阿~


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
http://www.uznaomom.com/
TEL:(02)2771-2977
ADD: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6號
TIME: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