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Siki是愛咪平時一起吃喝玩樂的飯糰團友,喜愛糕點製作的她偶而會在飯局結束前帶來幸福甜蜜的好滋味。從蔥花麵包、司康、馬芬到牛軋糖都難不倒她。

在親朋好友的鼓勵下,Siki以牛軋糖為起點開始網購生意。農曆年前的那一波訂貨潮愛咪有趕上,越嚼越香的伯爵茶杏仁牛軋糖讓愛咪跟同事都吃的讚不絕口,減糖配方吃起來的心裡頭的負擔也小些。

最近的得意作品則是各式風味的戚風蛋糕,趁著五一桐花團聚的碰面機會,下單訂了日式巧克力、香蕉及伯爵紅茶戚風等三種口味。其中日式巧克力是同事Irene定來試功力;香焦及伯爵紅茶則是愛咪買來請同事吃,順便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鼓勵。




星期三一早到公司先把日式巧克力交給Irene,從紙盒內隱隱飄來的香氣讓她忍不住捎來電話,說我們現在就去切一點來吃吧? 因為實在是太香了…




顧不得早餐才剛下肚,又去廚房領了戚風一片。跟我一樣拿到日式巧克力戚風當早茶的同事不少,吃完後大家的共同心得就是口感札實、用料實在,苦甜不膩很好吃。減糖低油的配方讓大家都吃的安心,Irene說上禮拜去神旺買的日式巧克力戚風也沒Siki做的好吃。

第一個口味就搏得滿堂采,身為推薦人的愛咪也與有榮焉呢!

下午三點一刻,又到了切蛋糕的時間,輪番上場的是伯爵紅茶戚風及香蕉戚風。





先來說說口味清爽的伯爵紅茶戚風吧!這是三者之中口感最乾鬆的一個,淡淡的甜味中帶著佛手柑的香氣,細碎的紅茶葉均勻分布於戚風中。同事Selena說它適合午後享用,再來一杯溫潤順口的大吉嶺紅茶,一整個悠閒。





至於香氣四溢的香蕉戚風,愛咪之前在飯糰聚餐時嚐過一次,再次回味依舊美好。香蕉的纖維一絲絲看的見,濕潤綿密又不失鬆軟。如果是早餐時段來一塊,配上黑咖啡或熱牛奶都是美好一天的開始。


這清爽甜蜜的幸福味獨享寂寥,當然得跟大家分享才行。^^

千萬人次抓抓樂的保障名額及桐花順得主們,會收到Siki做的戚風蛋糕,第一批戚風會於今天下午宅配到府,第二批也會在這禮拜內收到,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