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個人撲浪河道上跟食物相關的話題不外乎櫻花麩十三掛耳包跟小李子櫻桃。愛亂買的我有幸躬逢其盛,雖然天天回娘家搭伙,還是不手軟的搶購回家眾樂樂。先來聊聊昨天甫到貨的小李子櫻桃,因為西瓜校長說我們訂的頂級箱應該”是小李子不是櫻桃”,所以讓我下班後歸心似箭,飛奔回家好嚐嚐這南半球飛來的新鮮甜美阿!

知道一起買水果這個優質水果網購網站就是透過西瓜校長,來自美國的西北櫻桃是她開站好友的創業之作,愛咪跟同事有幸跟到了一批,新鮮帶梗的好滋味讓人讚嘆不已。在公司分裝時有不少同事上前詢問,無奈當時已是產季尾聲,想吃也只能下回請早了。

除了創業作的西北櫻桃之外,一起買水果之後也陸續推出了水蜜桃及葡萄,雖沒下單但撲浪上的讚聲不斷,終於又推出我跟達令都愛吃的櫻桃時,豪不猶豫就定了兩箱。

說實話下單的當下,我並沒有搞清楚櫻桃的規格、價格是否有比市面上來的經濟實惠。因為上回買的西北櫻桃是五公斤裝(NT$2500),所以還覺得這次的價格不貴。完成付款後凝神一看,澳洲黑櫻桃的原裝紙箱是兩公斤裝耶?才知道自己真的敗很大…

那就滿心期待的歡迎黑櫻桃的到來吧!第一批到貨時間是1月18日,兩天後的早上配送到我們家,分別是豪華箱(28-30mm)跟頂極箱(30-32mm)各一。



售價2250的頂極箱如網頁所刊載,應該是32-34mm的規格,不過農場主人採收後覺得30-32mm比32-34mm更頂極,便以前者出貨。這下子苦了水果媽,畢竟不是每個客戶都可以理解2mm的差異。結果以降價200或回購升級的方式來解決,讓人感受到一起買水果的負責任跟誠意阿!


回家後拆箱享用,不知道兩箱規格有異的愛咪媽早拆了頂極箱來吃了。洗了一些跟家人分享,這來自南半球的仲夏滋味還真讓人驚豔,鮮甜多汁不在話下,吃櫻桃還有嫌大口的就稀奇了吧!只是櫻桃長這麼大才離開枝頭難免成熟了些,先把微軟的幾顆挑起來吃,剩下的部份也得盡快享用才好。


28-30mm的豪華箱雖然大小不如頂極箱,但新鮮度個人覺得更勝一籌。下一批櫻桃的到貨時間是2月8日,如果要放到過年時候吃的話,賞味期限較長的豪華箱或許會比較合適。

想要嚐嚐來自南半球的仲夏滋味嗎?產季結束前還有兩批可預購,第二批的到貨時間正好趕上過年,慰勞自己之外,也不失為餽贈親友的好伴手,一起買水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