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間日的晚上,愛咪跟達令難得來到東區覓食,因為是臨時起意,沒做功課的我們也只能靠著運氣瞎矇。敦南一段233巷的這個巷子裡,有韓式豆腐鍋、養生火鍋、兩間義大利麵店跟一間茶餐廳。

其中人氣最旺的莫過於分店處處的義麵坊,先前吃過一次覺得還好,所以也沒想去跟大家湊熱鬧,那就去另一間GOGO PASTA吧!達令嚷著想吃義大利麵好幾天了,剛好如他所願。

正逢用餐時段的GOGO PASTA也是客滿狀態,但服務生說稍等一下就會有桌位可使用。所以我們留下姓名、電話,然後坐在戶外區的長桌上網等候。十分鐘左右就移師室內了,服務生送上水杯、菜單,瀏覽後決定單點披薩、前菜再來一份義大利麵+百元套餐(熱湯、甜點、飲料)。



招待的麵包搭配奶油及鮪魚醬,讓人忍不住聯想起飛機餐。



鮑魚蘑菇湯
單點一碗60元的熱湯,如果用加點百元套餐的方式可以跟甜點、飲料一同享用。因為是菜單上戴了王冠的推薦菜色,所以點來試試。沒想到還真的在濃湯裡頭吃到切片的”鮑魚塊”,無論真假都算有誠意。湯頭的奶味濃郁,兩人分食才不覺負擔。



酥炸花枝圈附蕃茄莎莎醬 NT$130
花枝圈的油沒有瀝的很乾是小敗筆,還好有莎莎醬跟生菜沙拉作伴,搭配著吃才爽口些。



GOGO主廚披薩 NT$300
物有所值的主廚披薩,薄脆的披薩皮上鋪著厚厚的起司、臘腸片、火腿片、朝鮮薊、磨菇跟青椒。愛咪跟達令各吃了兩片就覺得飽意襲來,剩下半塊披薩打包帶走,隔天用烤箱加熱了當早餐。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NT$160
一盤百餘元的義大利麵其實沒有期望很高的,用心的擺盤讓人第一眼就有好印象。實際品嚐也很夠味,軟硬適中的麵條也沒得挑剔,份量恰當剛好飽足,卻又令人意猶未盡。



焦糖布丁
撇開上頭那層過厚的焦糖不談,布丁的本質是不錯的,口感細緻甜而不膩,只是燒焦糖的功夫還要多練練阿。

冰水果茶
點餐時跟服務生說了要去冰的,端上來發現沒照辦,小扣分。是附餐飲料,就不要求太多了。


整體來說,GOGO PASTA是間物有所值的用餐去處,尤其是在物價昂貴的東區地段,有義大利麵、披薩平價如此,生意應該能一直興隆下去吧!論口感、味道個人覺得不在義麵坊之下,也很期待下回再去嚐嚐燉飯或其他風味的義大利麵跟披薩~


GOGO PASTA敦南旗艦店
http://www.gogopasta.com.tw/
ADD: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5號1F
TEL:(02)2740-1680
TIME:11:45~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