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饅頭」,是愛咪跟同事昨天一起合購的品項。這回的發起人是愛咪姑,不過愛湊熱鬧的我還是跟著買了兩個包子、三個饅頭。前天下單,昨天中午就熱呼呼的送到辦公室來了。




顧不得才剛解決掉愛咪媽準備的午餐,抓起一顆微溫的花豆包就跟同事分食起來。紅糖味的外皮扎實有嚼勁,裡頭包的花豆餡顆粒完整不甜膩,吃完了半顆意猶未盡,達令沒得吃,不過他一定愛這味兒,下回再多定些!

拎著自己的那一袋回位置上放,隱隱傳來的饅頭香氣,尤以紅糖味為甚,讓愛咪到了下午三點鐘就浮現飢餓感。中午明明吃的很飽的,都是饅頭的誘惑啦! -_-|||




四點多,愛咪姑拿來紅糖桂圓口味的饅頭一顆,說這口味好吃但我們沒定到。實際品嚐果然美味,濃濃的紅糖香氣外,還有不時出現的桂圓肉來助陣,豐富了口感且越嚼越香。




除了甜口味的饅頭、包子外,這回唯一定的鹹口味是竹筍包。外皮帶著淡淡甜味,內餡則是清脆的竹筍塊跟豆皮、素火腿若干。雖然是冷掉的狀態下享用,美味依舊。

打著這篇文章的同時,愛咪正嚼著紅糖饅頭當早餐,配上同事Kitty自製的微甜豆漿,展開這美好的一天!


八德饅頭專賣店
TEL:(02) 2711-4829
TIME:07:00~23:00
ADD: 台北市大安區八德路二段26號
PRICE:
NT$10 原味白、微甜
NT$12 紅糖、芋頭、巧克力、地瓜、草莓、山藥、全麥、桂圓
NT$17 花豆包、竹筍包、肉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