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在家總是跳脫不了吃飽睡、睡飽吃的生活型態,尤其是在氣候炎熱的夏天裡,窩在冷氣房一整天後整個人都感覺病懨懨的… 太陽西下後還算宜人的傍晚時刻,外出散步用餐成了我們最期待的事情。



週日晚上六點多,外頭的天色還亮著,但是足不出戶的我們早餓了。換上外出服後步行來到復興一路上的「松舍養生鐵板燒」。這間開幕半年不到的店家是上禮拜前往必勝客外帶披薩的時發現的。平日晚上高朋滿座的好生意讓我們不禁駐足探望。心想著擇期再訪,結果耐不住性子,兩天後就上門消費。



六點半不到進入店裡,我們成了這天晚上第二組進門的客人,服務生招呼我們入座內側鐵板正前方的座位。拿起抽屜中擺放的菜單參考著,最後點選的套餐有香酥雞腿排套餐(NT$200)及蟹肉海鮮全餐(NT$300)。

全餐跟套餐的差別在於一塊鱈魚排及兩隻明蝦。其他的配菜及自行取用的湯、飯、甜點及飲料都一樣。



點完餐後我們去吧台舀湯、盛飯,回到位置上開始享用。加了蔬菜丁及火腿的玉米濃湯還不錯喝,達令喝完後又追加了一碗,撐!



配菜部分有豆芽菜跟高麗菜,只見師父揮動鏟子俐落的炒好菜,稍微悶一下後分配至白色長型磁盤中。雖然不脫些許油膩,但鹹淡適中有下飯就是。



奶油蟹肉炒洋蔥
炒過的蟹肉略為縮水卻不失鮮美,配上洋蔥絲、辣椒末及九層塔就是一道香噴噴的白飯良伴。



香煎鱈魚+明蝦
淋上些許檸檬汁後入口,肥美的蝦子早就去了外殼,方便食用又不怕沾手。連魚皮都煎得很酥的鱈魚當然也被我們一人一口吃光光。



香酥雞腿排
高溫的鐵板將雞腿排的油脂逼出,表皮就自然酥脆起來。沾上炸過的蒜末跟胡椒鹽,簡單卻不失美味。



吃飽喝足後,再挖兩球冰淇淋甜筒來吃,算是為這天的晚餐畫下句點。總結費用為(200+300)x0.9=NT$450 (託達令的福氣,特約廠商可憑員工識別證打九折)

又,回覆一下網友來問,松舍到底哪裡"養生"呢?愛咪仔細回想後發現,入座的時候服務生也有奉上"養生茶",故得其名吧!:P

松舍養生鐵板燒
ADD: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286號
TEL: (03) 318-2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