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抱著朝聖的心情去開發新餐廳了。

如果不是姐妹聚會說要來此嚐鮮的話,家有小人的我不太有機會上貴婦合資開設的MONDO用餐。只是人算不如天算,就在我們預約好週六中午的位置,興沖沖的要去幫好姐妹慶生時,在網路上看到貴婦挖角來的阿中主廚要離職的消息…

遺憾的心情難免,反正也不是慕主廚之名去的,放輕鬆的吃飯聊天就好,畢竟幫姐妹慶生才是重點阿!預約了中午十二點的位置,準時抵達成了當天第一組入場的客人,開放式廚房看得見廚師與服務生之間的互動,等待姐妹們上門的時間,服務生不只一次上前問我要不要先點水? 最後是等姐妹們大致到齊了才選定氣泡水喝,Ferrarelle一隻NT$120,卯起來喝還挺傷的:P


餐前麵包(NT$35/一份兩個)
基本上一人點一份的話可無限續用,但大家也不想讓麵包佔滿肚子就是,烤的微溫時外酥內軟不錯吃。



蘑菇沙拉
友人茹素所以商請廚房出了這道蘑菇沙拉,是常態菜單上沒有的菜色,卻也是當天最令人滿意的一道。厚實飽滿的磨菇、香菇炒的恰到好處,配上鮮綠生菜佐紅酒醋醬,開胃又爽口。



碳烤雞肉芝麻菜沙拉 NT$480
原以為雞肉的口感會柴,結果吃來還挺嫩的,檸檬提味的沙拉醬汁很清爽,該在蘑菇沙拉前先嚐這道,才不覺味薄。


香辣蒜味龍蝦扁麵 NT$850
多了蕃茄湊熱鬧的龍蝦麵,說實話不合我們的口味。龍蝦肉大塊卻也不覺鮮甜,Carol直嚷著紅廚的比較好吃XD


義式海鮮番紅花燉飯 NT$480
內容豐富,米粒飽滿、軟硬適中。


碳烤花枝墨魚汁麵 NT$480
賣相普普的墨魚汁麵,味道卻是當天最令人滿意的。


野菇松露天使麵 NT$480
算是當天第二好吃的麵點吧!原來大家都愛重口味的…


手工橘子酥芙厘佐香草醬 NT$250
對於嗜吃甜食的姐妹們來說,這道酥芙厘才是當天的主角!!結果也沒讓大家失望就是,入口即化的好口感令人滿意,甜而不膩的好滋味也稍稍彌補了飽足卻未滿足的腸胃。


經典巧克力夢 NT$320
服務生推薦的點心,多人分食才不覺負擔,微熱的巧克力蛋糕是最受歡迎的一味。


或許是先前的期望太高,這天點用的餐點去不如想像中驚豔所以感到遺憾,均攤下來一千出頭的價位也不算便宜,想嚐鮮的人還是平日來訪,商業午餐的定價會合理且值得些。


Mondo Ristorante
ADD: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3號
TEL:(02)2711-9213
TIME: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