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農曆年前最後一場飯糰聚,時間就定在我拔牙的前兩天,地點在大安森林公園對側巷內的芝加哥披薩(CHICAGO PIZZA FACTORY)。

這不是我們第一次吃芝加哥披薩了。上回在VIVI家餐聚時傲骨外帶了四個來餵食大家。其中最後歡迎的隱藏版KISS OF LOVE還因為片數不足,晚來的人根本不知道這口味的存在,如果不是小V眼尖的發現紙盒多一個的話XD

這次直接約在店裡內用而不外帶,因為傲骨說剛出爐的披薩極好吃,直接拿起還得怕流動的披薩燙傷手。事先預約好六點整的桌位後大家陸續抵達,半小時後好久不見的小V也珊珊來遲,大家又聊了一陣子才有第一道食物上桌,是原味跟酸辣味的烤雞小腿。



嗜重口味的我偏好酸辣味的,這一吃可把大家的食慾都激發起來了,引頸期盼著屬於我們的披薩快上桌。



小龍帶來的德國白酒,嚐來有木質香氣而帶甜味,拿來配夏威夷披薩吃很妙。



夏威夷披薩,有鳳梨、火腿跟起司,簡單的配料在薄脆的餅皮上呈現,顧不得起司燙口,端上桌後老闆現切成十片,然後就秒殺了…



起司烤香腸? 不確定正確的名稱是什麼,不過這個香腸對切後包入起司、豌豆、蘑菇烤成的料理既特別又美味。



名為男歡女愛的海鮮什錦披薩,光看這一隻隻身對開、翹尾巴的蝦子就忍不住吞口水了。跟坊間披薩店使用的冷凍蝦仁味道自然不同,當然吃了男人喜歡女人愛XD



隱藏版之日月披薩,是老闆繼KISS OF LOVE後的新作。披薩上桌後老闆解釋日月披薩的由來,才知道是餅皮上滿滿的鮮扇貝像極了日月相嵌的模樣而得名。除了扇貝外還有青椒、番茄跟蟳肉絲,很豐盛呢!



薄脆餅皮上灑滿了蝦卵、起司塊、綠花椰跟八隻對半剖開的kiss魚,烤的金黃酥脆後再擠上美乃滋,吃的時候有技巧。要把餅皮對半折起,魚肉剛好合上再大口塞進嘴裡… 現在回想,還是覺得好好吃阿!!



多虧小龍吵著要吃甜點。老闆才又做了這道只送不賣的旺來餅來填補我們飽足不滿足的胃。酸甜薄脆的好味道讓人一口接一口,貪嘴的我吃了四片才罷手,希望下次還能讓老闆招待XD



最後最後一道料理,是這堆的小山高的微笑薯餅。上桌時老闆還有強調,我們的薯餅是烤的不是炸的喔!! 聽了安心的我又伸手把薯餅往嘴裡塞了…


大家邊吃邊聊,不知不覺就過了人家的打烊時間,忙了一晚上的老闆也終於可以過來聊兩句。才知道方才我們的閒談打屁全進了他耳裡。老闆抱怨著下次要挑個比較空閒的時間來他才能加入我們的話局…

就是這樣一間人情味濃厚的披薩店,我想你們也會喜歡的!


芝加哥比薩
ADD: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2段11巷1號1樓
TEL: (02) 2707-2121
TIME:11:00~20:00 (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