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來來喜來登的業務來訪,原來是他們家的客房終於要在年底落成啟用了,這回飯店大手筆的整修工程可是候時已久,聽說到現在地毯還在英國沒飛過來,總而言之,如果DEMO房可以在下個月完工的話,愛咪和同事應該會去參觀一番吧!

其實我們公司年底的忘年會原本也打算在來來喜來登的宴會廳舉行,但是工程延宕許久,到最後就訂到福華的場子去了,聽同事說福華的場地比圓山好,起碼沒有柱子擋住視線,料理應該不會更遜了:P 其實每年的忘年會大家都忙著才藝表演,嘴巴裡的東西大概也食而無味了,今年的忘年會改為『喉自慢卡拉OK大會』,應該就可以專心的吃東西了吧! -_-|||



宣佈完工程進度後,接著就是午茶時間,打開大大的蛋糕盒,大家不免驚呼著,因為其中有一個是舖滿大草莓的水果派Oh Ya~另一個則是健康取向的芝麻蛋糕。



想當然爾,愛咪自然是搶先吃了草莓派,然後懷著幸福洋溢的心情,再來細細品嚐芝麻蛋糕,結果真是不可思議的味道~芝麻戚風的口味不會太甜,搭配的鮮奶油芒果夾心滋味清爽,外層的巧克力皮增加了口感的濃郁度,上頭則有開心果粒巧妙點綴。



愛咪個人覺得不錯吃啦!低糖量又加芝麻,很有健康概念,但是其他同事就褒貶不一,真是『不思議な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