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境之南‧喜馬拉雅日光‧小綠葉蟬之愛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無疑是今年夏天數一數二夯的飲料店吧!落落長的名字讓人印象深刻,那天在撲浪上看到cat稱讚他們家的茶好喝後上網爬文,這才發現是自己孤陋寡聞了!

難改鄉民愛湊熱鬧的性格,立刻就把距離公司最近的八德店電話跟網站丟給負責訂購午茶的同事參考,隔天下午立刻揪了一團。或許是同事們喝膩了五十X,想湊到三百元的外送低消並不難,一手六罐來算,最後是湊了四手餘。



瓶身有兩種,醬油瓶V.S.曲線瓶

除了店名特別之外,透明寶特瓶裝也是「一手私藏世界紅茶」的特色,三點一刻送抵公司後,我們用自己的杯子分著喝,大致都令人滿意,紅茶口感溫潤、檸檬茶酸香、奶茶也不失均衡,真要說缺點就是容量少了點,喝慣大杯茶飲的同事覺得貴了點…



外帶不用塑膠袋裝也是特色,來一手吧!

愛咪個人覺得好喝比大杯重要阿!今天下班途中在河道上看到venlo分享「一手私藏世界紅茶」週年慶買一送一的好消息,心血來潮決定去士林夜市外帶一手回家和達令分享。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的士林夜市店就在人潮擁擠的文林路101巷內,或許是因為坐落於小吃、飲料競爭激烈的一級戰區,即使店員拉開嗓子宣傳著買一送一也沒因此大排長龍。經店員解釋得知贈送的部分為定價較低的錫蘭或伯爵紅茶(NT$30),但可以補差額挑選其他口味。

湊一手,所以點了無糖限定版的維納斯嚮往(台灣高地紅茶)、潭底的紅玉(台灣魚池18號紅茶)、雲境之南(中國滇南紅茶)、小綠葉蟬之愛(蜜香鮮奶茶)、外交官的白鬍子(伯爵鮮奶茶)及喜馬拉雅日光(大吉嶺檸檬茶)。看到上頭那串飲料名稱覺得眼花撩亂的人應該不少吧!這應該是繼店名及包裝之外的第三個特色。

至於好不好喝呢?除了台灣高地紅茶的氣味個人不習慣之外,其它都令人滿意。微糖(三分甜)、去冰之下不覺甜膩,有茶香卻無澀味,使用林鳳營鮮奶及添加新鮮檸檬的堅持換來好品質,貴一點也值得啦!


PS: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買一送一的周年慶活動只有今天,但明天開始到9/5為止還集點樂及消費抽獎活動,有興趣的人自行上官網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