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六日星期六,是愛咪的高中好友Zoe嫁人的好日子,身為拜把姐妹的愛咪及友人們開心的全程參予這個重要的時刻。

週五晚上從補習班回來後陪達令去附近的牙科診所做牙套,真正進房休息都快12點了,沖個澡恢復精神後才著手裝備打點的工作。因為在Zoe出嫁的這一天,愛咪除了要早起去陪嫁外,還得幫其他姐妹維護妝容,下午外出做髮型,晚上到了六福皇宮的婚宴會場還有總招待的工作等著我。

就戰鬥位置前,先來驗收裝備,共計有大小提袋各一。


小的FURLA粉紅蝴蝶結袋是愛咪前年從義大利帶回的隨身包,裡頭有放著鈔票、證件、信用卡的小錢包、口紅、手機、手錶、簽字筆及小記事本。是身穿小禮服、伴娘服的愛咪不離身的好伙伴,後來的紅包、飯店房卡及賓客停車券都在裡頭待過。


大的LongChamp行李袋則是裝了一身行頭,項鍊飾品、洗顏粉、乳液、化妝包、大海綿、刷具筒、Pashmina披巾、深淺兩色絲襪、止汗膏、高跟鞋。

每回要出門參予重要場合的時候愛咪未雨綢繆的性格就會展現,相較於其他姐妹們的身無長物,大包小包的我完全優雅不起來。

但也幸好這些東西多半派上用場,讓愛咪跟姐妹們保持了一整天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