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個週末,因為前一晚忘年會太累,所以睡到快十二點才從溫暖的被窩探出頭
來,不想下床活動,但是下午和同事約好參加晶華酒店舉行的秘書活動,爬下床來梳妝打扮準
備出門,等妹妹回家載我一塊過去,兩點鐘我們準時抵達地下三樓義大利廳內側的會場。

當我們就定位時,場內已經約莫七分滿,而且放眼望去都是攜家帶眷的多,不只是孩子一堆,
還有幫忙攝影的爸爸以及拼命打包食物的阿媽,看到這種盛況,我已經可以遇想接下來的混亂
場面了。

人潮繼續湧入,等會場的座位爆滿後,晚來的人只能望餅興嘆了。這時候不知道哪裡跑來一個
工作人員??拿著盤子到我們組來搜括材料去外場,結果可想而知,材料不足的情形下,有人的
薑餅屋沒門沒屋頂。

一片混亂中,愛咪搶奪到了薑餅屋最低必須的建材:底座、前後門、小門各一及兩片屋頂。其實製作方法很簡單,只要把建材準備齊全,接著用糖霜把各個部位組合起來即可,基礎工事完
成後,再把麋鹿、聖誕老公公及耶誕樹粘上去,屋頂上裝飾糖果、巧克力豆等裝潢工程就全憑個人巧思了。


活動進行的同時,飯店還提供了飲料、餅乾及披薩等食物,所以愛咪除了忙著蓋房子外,也不斷指揮妹妹前去搶奪食物:P不知道是不是午餐吃太少的緣故,愛咪一個人就吃掉了五塊披薩…難怪回家後很撐。

兩個小時過去,薑餅屋大半完工後,師傅們還下來評選一番,愛咪的花樣薑餅屋並沒有得到評審的青睞,我們這一桌全摃龜了…

說實在的,這回的秘書活動愛咪只有一個心得:應該改名『親子同樂會』才對;想要建議飯店,以後接受報名時,最好確實統計出席人數。才不會像今天一樣,扶老攜幼的人一堆,座位和材料都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