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接到一個來自韓國的邀約,是嫁為韓國媳婦的Ruby來信,問我願不願意讓大寶、二寶試穿她在網路上販售的韓國男童裝。



定居首爾的Ruby和專攻服裝、攝影的小姑Seon合力經營ABOUT A BOY網購男童裝,站內販售的商品都是他們親自挑選採購,網站使用的圖片也都由兩個兒子穿搭所拍。媽媽經驗、小姑專業,加上兒子們下海而合力經營的”家族事業”引起我的高度興趣,同為雙子媽的我於是欣然允諾。

收到試穿的商品前,為了確認合作方式和Ruby魚雁往返多次,從她的應對不難瞧見其細心及認真的做事態度。正如她們挑選商品也是抱著給自己孩子穿的心情來要求品質及舒適度,在網站上挑選好給大寶的新裝後,不禁期待起包裹送達的那一刻。

也是和Ruby聊到配送後才驚訝發現,ABOUT A BOY網站上販售的現貨或預購商品都是利用國際快捷(EMS)空運直送,或許是可以理解大家買東西後想盡快入手的想法,讓孩子也能把韓國流行時尚同步上身。所以呼朋引伴合購湊免運(NT$3500以上)是最理想的購買方式。

海外直送的關係退換不易,所以ABOUT A BOY網站上標示的商品說明相當仔細,除了明確告知商品設計及生產地之外,尺寸對照也有身高體重可參考。兩歲六個月大的大寶現在的身高92公分,體重14公斤,對照韓國童裝的尺寸是5號剛好。要提醒大家的是韓版童裝的設計多半較合身(才飛遜阿~),如果是喜歡寬鬆或走肉感路線的小朋友,加大一個尺寸買會比較保險。


坐飛機來的新衣有這些


土黃色及膝休閒褲 NT$1080
就算是夏天穿的褲子也盡量挑選過膝蓋長的是我挑選外出服給大寶時的基本原則。一來是暴露面積越小,被蚊蟲攻擊的面積就越小;二來是避免膝蓋跌破皮的可能,活潑好動的男孩難免暴衝跌跤,跌倒時多一層布料保護總是有差,紅腫瘀青總比破皮流血好。

這款及膝休閒褲就很適合靜不下來的大寶穿,鬆緊腰帶的褲頭好穿脫、寬鬆設計的褲管好活動,100公分的大小穿起來猶有成長空間,穿到明年都還是小型男,之後再給二寶接收嘍!


綠色骨董車純棉TEE NT$460
刺繡圖案相當有質感的短T,純棉質料的厚度比一般來的厚,版型也較合身,頭圍大或肉感路線的小朋友記得大一號。










SMILE優質棉麻五分袖TEE NT$660
削肩設計五分袖的微笑TEE,同事老婆看到就直嚷的大寶好潮! 對於流行時尚比較無感的我,只是覺得它很輕盈涼快,盛夏的高溫裡豔陽下穿應該很合適。領圍大、袖管寬鬆之故,這款不需買大一碼。

因為棉麻材質較為細緻的關係,建議手洗比較不會損壞,實在抽不出時間另外洗的話,先裝洗衣網再丟洗衣機是變通之計,有興趣購入的媽媽要注意喔!









淺灰色手繪恐龍家居服 NT$620
實物比相片好看的這套家居服是Ruby送給二寶的禮物,原本Ruby提議讓二寶跟大寶一起當麻豆的,但是站上販售的童裝最小號是1~2歲穿的3號,擔心體型秀氣的二寶小人穿大衣會不好看所以婉拒。沒想到Ruby還是熱心的準備,而且是我先前不曾考慮的恐龍圖案。


看到實物後很驚喜,因為手繪恐龍圖案比想像中可愛許多,衣料材質柔軟彈性佳,八個月大七公斤半的二寶穿來也合身好看。上衣衣板長是這款家居服的特色,這樣就不擔心孩子會太過好動兒露出小肚肚了。


下半身的短褲褲頭是不會產生勒痕的寬幅鬆緊帶,就算是肉感路線挺著小肚子的寶寶,穿來也不失舒適才是。

橘黃色小卡車家居服 NT$620
給大寶的是小卡車造型的家居服,看到那佈滿車車圖案的小短褲,才剛從塑膠袋裡拆封,大寶就迫不急待的想自己穿上身。上下身的鮮黃亮橘配色相當顯眼活潑,衣料的質感很好,上衣拿來當外出服穿也不奇怪。



整體來說是相當令人滿意的試穿經驗,期待在Ruby跟Seon的堅持及好眼光下,ABOUT A BOY繼續上架更多適合男孩們的潮流童裝。聽說下一波是未滿18M的北鼻系列呢!買點低媽媽我恐怕又要大失血了XD


ABOUT A BOY
WEB:http://www.aboutaboy.kr/
FB:http://www.facebook.com/aboutaboy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