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媽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轉眼來到星期五、迎接週休二日到來之際,才發現上週末的食記還沒出清耶~

是達令帶著我跟大寶出遊吃好料的快樂時光,地點是三芝芝柏山莊內的人氣店家:PIZZA OLMO,記得開幕沒多久時就在網路上瀏覽過相關食記而躍躍欲試,只是地方遠了點無法即知即行,那天達令在訂閱的雜誌中又看到才喚起我的記憶。閒來無事的星期天,三芝專程吃披薩之旅於是成行。

訂位是一定要的,帶著小兒出門最怕路上有突發狀況啦!所以避開了正中午的用餐時段,先讓大寶吃好睡飽後才悠閒上路,準時抵達還有滿屋子的客人正在用餐呢!只有五六日常態營業的PIZZA OLMO,除非團體預約,不然平日沒得吃。


座落於芝柏山莊內的PIZZA OLMO,整修成餐廳對外營業前是個廢棄老屋,老闆花了很大的心力整建才有今天的面貌,從入口處左邊擺放的相簿可以略知一二。所以硬體設備上的若干不足也不忍苛責,抱著出門觀光當遊客的好心情來享用食物吧!




前往餐廳所在建物的小徑,娃娃車很不好推…


入口右手邊是訂位報到處及麵包舖。


披薩作業區跟烤爐。


報上訂位資料後服務生請我們上二樓入座。對於推著大娃娃車出門的我們來說有困難,因為樓梯狹窄且斜度抖,無法讓我們兩人合力”抬轎上樓”,最後是把提籃跟推車拆開,9公斤小兒+提籃還真是考驗媽媽我的臂力阿~

因為是平房改建,二樓的用餐空間是由不連續的數個房間構成,太陽曝曬的當下,就算是坐在冷氣機旁邊依舊悶熱,所以電風扇風力可及處較為涼爽,窗邊反而悶熱。兩個大人加上一個會延遲用餐進度的小人其實沒什麼”食力”可言,瀏覽菜單後除了一個海鮮口味的披薩外還點了一個招牌德國豬腳,加100元套餐選了油醋沙拉跟冰水果茶。



美生菜為主的油醋醬沙拉



皮脆肉嫩的窯烤德國豬腳(NT$590),貼心的搭配了起司香腸、醃黃瓜、酸菜跟酸蘿蔔好讓大家吃不膩。


骨肉分離中,清空盤面以方便達令作業


沒把肉剃乾淨的話就有損達令的專業了 XD


大卸三塊之後,結果只吃了一半不到,吃不完的打包帶走,骨頭就送給娘家的拉拉當點心了。


皮薄餡多的綜合海鮮披薩(NT$220),兩人分食剛好,加點辣椒片更有味道。


套餐可由菜單上的軟性飲料任選,冰水果茶是不錯的選擇。至於單點的海尼根是拿來配豬腳的,可惜店裡只提供這一味,如果能引進其他品牌、不同口味的啤酒來佐餐會更理想。

簡單來說,PIZZA OLMO是個適合闔家上門的餐廳,來這裡的不是年輕人就是攜家帶眷,鬧哄哄的氣氛不怕孩子吵,價位合理、份量足,作為週末假日家庭旅遊的用餐休息點是個不錯的選擇。



PIZZA OLMO柴燒新義式烘焙餐廳
ADD:台北縣三芝鄉芝柏路46號
TEL:(02)2636-6758
TIME:五六日全天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